90.5.23

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吃完了早餐就到海港搭船去,結束三天的SANTORINI之旅。原本是八點的船,結果竟然船誤點,九點半才出船,我坐在候船處看了半本村上春樹的書。這條船比我們坐來的船差多了,不但不能翹腳橫躺,椅子還難坐極了,我只能勉強的就腿打字。



在船上看到有台灣人,才在訝異台灣旅行團也有到PAROS,可真少見,不然就是自助旅行。後來和其中一位聊天,才知道她是領隊。她吐了不少苦水,包括那可笑的行程。他們是今天凌晨12點到SANTORINI的,結果睡了四個小時後,今天早上和我們搭同一條船到PAROS。我不知道是誰設計的,這麼重要的島竟然看都沒看的就走人,一個人還要五萬多,乾脆殺我算了,真的是把團員當白痴。聽了那麼多抱怨,我真的覺得我參加CONTIKI是正確的選擇,至少我自己玩的很快樂,不用受任人擺佈的氣。



到了飯店休息一下後我們便集合到DOWNTOWN去,從飯店走到DOWNTOWN大概二十分鐘,是有一點遠,好笑的是領隊帶我們走捷徑,是穿過田的那種小道,結果回來時竟然迷路了,因為我沒注意田都長的一樣,回來就忘了自己是走過哪一條,所以有點小迷路,我花了一個小時才找到路回來。




下午又到城裏拍照,房子還是SANTORINI比較有特色,但我在這裏看到了好多的貓,它們的姿勢都不一樣,還有小貓咪,感覺上好像在拍明信片一樣,有好多張看了都覺得滿意一百的照片,這樣就值得了。

後來回到飯店休息下,我又去吃我覺得痛苦極了的晚餐,不過今天比較不一樣,我和一個來自加拿大的女生坐在一桌,就我們二個一起,其他的分成二大桌,看起來我們二個很奇怪,但後來領隊和我們坐一起,我們就開始聊天,可能因為人少,所以我比較敢講英文,所以二個小時下來,我不會覺得痛苦,而且還挺自在的,感覺挺好。

今天真的累了,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