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2



和室友一早起來吃完早餐後便搭公車去FIRA,和昨天那些朋友碰面,沒想到約十點半的,九點半就在路口遇到他們,他們又多了四個人同行。我們坐纜車下去,準備搭十一點的船出海,才知道原來另一個台灣豪華團一行三十三人也是坐這條船。在船上也和他們聊天,豪華團也是被罵,聽說領隊之前只有來自助旅行過,這是第一次帶希臘團,那我也可以帶團了。



就在聊天之間我們就到了火山島,是走了好長的一段路,我在想如果我五六十歲時一定是走不動,其實挺累的。第二站是溫泉,因為船沒有辦法靠岸,所以必須跳下船游個七十公尺才可以到溫泉,這條船沒有幾個人下去,因為現在的海水還是太冷,我跳下去的那一剎那,就是拼命的游,不然真的很冷,台灣人這條船上有四十多人,只有六個人跳下去,其實是要一點勇氣的,游到了溫泉區,海水也不熱,充其量只能說是溫溫的,而且海底是泥巴,踏的有點噁心,難怪茱莉說是騙人的。但至少我全身上下都浸在愛情海裏,也算不辜負這行程的浪漫了。



回到FIRA是二點,這回就真的要騎驢子上去了,我們有五個人,一路上是一直叫,因為有時候驢子的速度變快了,而且會撞在一起,嚇的我們叫個不停,但是真的很好玩就是了。



上來後大家去買PITA吃,在等PITA時,我拿相機拍了廚師,引起了他的興趣,還去叫他的老板來看,老板很好奇,要我也給他拍一張,他很滿意,還免費請我喝一杯啤酒,在那種熱天下喝下一杯清涼的啤酒真是人間極品,後來我要趕公車,就這樣傖促的和那些伙伴道別。

我又搭了三點的公車到AKROTINI去,到那裏是三點半,沒想到古跡是三點關門,我看了差點沒暈倒,第二次來,還是沒搞清楚時間,而且還把帽子給掉在車上,一想到又要等一二個小時才有公車可以回去,心想苦哉,正在煩惱如何是好時,公車來了,原來剛才的那班公車到前面掉頭載客,我很幸運的搭上了原來的公車,不但撿回了我的帽子,還沒浪費時間在這有點荒涼的地方,算是運氣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