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吳哥日出>

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開始寫我的吳哥之旅....

最近家裏在抓漏水
我的房間目前就像倉庫一樣 所有傢俱全不在原來的位子
我電腦搬到樓下給老媽用 我找不到我的防潮箱
昨天晚上十一點到家 
老爸老媽一句好不好玩都沒問 
就把我叫到我房間 要我限期一星期之內把書櫃裏的書 我一些電器用品的盒子給清一清
我就站在房間裏傻傻的聽他們二個人唸了十分鐘 看他們二個在那量我衣櫃的長寬 討論傢俱怎麼擺放
最後好不容易抓到我可以插話的空隙:我可以先去洗澡嗎?
他們二位大人才放了我一馬

是挺累的~ 這五天下來好像是打仗一樣
也像是為我之後的京都舖路一般
和攝影同好出國去 大家的話題相同 興趣相同 可以一起分享拍攝心情
再加上有西雅圖等人的搞笑演出
還有那可愛的當地導遊BOREY 更是讓整個行程覺得豐富極了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吳哥的雨季
在塔卜倫都下著雨 而且是很大的那種雨
大到大家得要脫鞋襪涉水而過
那種特殊的經驗 真的不是參加一般旅行團可以體會的

整個行程的前置作業長達半年
找到在背包客討論區中最有名的BOREY來做我們的導遊
在連繫過程中 或許有些小小的緊張與插曲
但是總算是一切平順 沒出什麼意料之外的亂子
而原本十二人坐的車變成了九人坐
就是因為少一個位子 讓青駿坐在折疊椅上
每次他要上車之前 西雅圖總是要為他撐開椅 請他上坐
甚至想要把那張折疊椅帶回台灣留做紀念
又是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笑點

這回十二個人中 有四個人帶了PANASONIC LX系列消費機
OKOK
我承認我和GRACE都經不起誘惑
決定在我們十一月底去京都之前 要帶一台出去
和攝影團出去 會有敗家的慾望
這也不是參加一般旅行團會有的收獲

總之
又是一次令人難以忘懷的旅行
只是苦惱的是 我這些照片和網誌不知道要怎麼開始才好
回到家看到亂成一團的房間
又被老媽禁足一星期
我還不得已的推掉我週五要看的舞台劇 和週日的高中死黨聚會
哎~ 這回網誌真的要慢慢來了
是一次考驗自己記性的時候

總之 謝謝西雅圖的行程規劃
謝謝GRACE提早幫我們訂機位 確認機票
還有MEI收集了一堆好吃的餐廳
還有阿國 淑娟姐 山姆 青駿 ERICHUNG YELLOW APPLE
及筱潔這個星期六要訂婚的人的熱情參與
一次完美的旅行
連收公費都是小數點都沒有的神奇整數
這更讓我覺得完美到了極點

還可以再更完美嗎?
應該可以
下回 我要找個乾季去
看看另一種不同的吳哥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