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七點 我在機場貴賓室裏
沒錯
我正準備要出發到吳哥窟去
這次的吳哥窟行是早在今年二月我從印度回來之後就規劃的
知道這五天是連中秋節和雙十節
所以只要請一天假就可以連著五天
沒想到竟然上星期五宣布星期一也不用上班
第一次出國是完全不用請假的
這感覺挺好的

只是 不用請假出國的不只我們
所以整個機場滿滿的是人
我們光check in就花掉了近一小時的時間
第一次是和人家這麼湊熱鬧的出門
從來沒看過這種景象

半年前我們就找好了吳哥的當地導遊
這半年來 和BOREY的連絡是時好時壞
不過不管怎麼樣
在我確定我們住的民宿都沒問題之後
我的心也終於定了下來
就等今天的出發了

很少會有出國睡不好的情況
但因為樓上的房間在整修中
所以是和阿媽一起睡的
阿媽是清晨三點多就會醒的人
在那裏做床上運動
所以我也很早就睡不著
四點就起床清CCD
五點我們集合後
六點就到了機場

這回除了我的20D和EOS 3之外
我還和世青借了台OLMPLUS的MUI II隨身機
這台可以拍黑白和負片
真好 可以出國是幸福的
今晚 我們十個人將在吳哥一起過中秋
我還帶了盒月餅晚上一起慶月圓

五天後再見囉!
別太想我~ 中秋節幸福啊! 雙十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