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風你好:

來信我也收到,而且回覆的很快,WHY?因為上網比對著窗外發呆好。

一、謝謝回應

二、除了跟你一樣的獨立 自主 堅強 勇敢外,如果把我丟在沙漠中,我肯定活的不太好,這點你比我強。

三、女人形容自己像風到挺有意思,一般女人好像都像水一般。如果用水來形容柔情,那你用風來形容自己,是不是符合刁鑽原則。
  不過,水和風都一樣,很難掌握,掬之不起,捕捉不到。所以我對女人,滿客氣的。

四、對不聰明的男人沒有興趣,不一定是刁鑽啊,我也對不聰明的男人沒興趣。別用那麼嚴苛的字眼形容自己。
  而且一般男人大都會向女人示好,挑戰應該不會。
  不過,有一件事倒滿嚴重的,你對什麼樣的信覺得沒營養,可否先行提示,避免我誤蹈法網。

五、我不太聰明,因為聰明的人容易陷入自我,容易犯思考上的謬誤,對事情的判斷及佈局可能會有誤差。所以我一直以小心自我勉勵。

六、凡寫過必留下"把柄",這種把柄不嚴重啦。除非我像柯林頓一樣,否則文字上的把柄,不足為外人道也。

七、能不能談的來,關鋌應該在誠意上吧。二個互不相識的人,能藉網路遇上,已經不容易了,真的有人會沒事在網路上亂七八糟嗎?

九、看你行文,防禦性極強,堅強的女人其實也可以柔情似水的。

十、西子灣的夜景很美,但天天看也會無聊,所以我比較會去看距離較近的景色(用望遠鏡,不知這是否也算偷窺),至少人車動來動去,較能據實觀察。
  人也一樣,再漂亮的女生或男生,要經的起長時間的考驗,需要的還是內涵,因為其它更漂亮的人物到處都是。
  相同的,堅強的人其實最需要放鬆,我放鬆的方式很奇怪....喝啤酒。

十一、我愛死啤酒這飲料了(其它酒我的興趣不高),大口大口喝,也不必怕喝醉,這就是堅強的掩飾物,用量來嚇死人(我的酒量很好)。
   細緻的泡沫,涼順的口感,可以冷卻一天的疲憊....說著說著,待會得去沽酒去了。哈哈....

十二、紙短情長,請看下集,容後再稟。


嚴均   1998.12.15 PM 6:03

~~~~~~~~~~~~~~~~~~~~~~~~~~~~~~~~~~~~~~~~~~~~~~~~~~~

又收到來信,又回信,WHY?因為加班加的煩,想休息一下....

第一
不客氣

第二
把我等在沙漠也可過的好只是比方 因為我不是駱駝

第三
你對女人很客氣 是因為我們不好捉摸嗎?
那如果你捉摸熟了(如你老婆或你媽媽) 是不是就不客氣了呢?

第四
所謂的不聰明男生 是意指那些只重視眼前利 或只憑外貌斷人的那些男人
至於所謂沒營養的信 
我想是我一眼就可以看的出那封信 是儲存在檔案裏然後SEND給百種人
這種信我不想回 因為沒誠意...
我想 你不是...

第五
你說的沒錯
聰明的人容易陷入自我
所以我有時也得要裝糊塗
但如果把糊塗裝的自然
這又是另一種智慧了

第六
除非你真的壞事做太多 或是世界真的太小
否則透過ID的掩飾 還能夠知道你的把柄
我想 你的運氣就太差了

第七
"誠意" 是最無辜的二個字
就和"緣份"二個字一樣
什麼都是看誠意 看緣份
反正 能在網路上相遇 是看緣份
但能不能做朋友 就看誠意了...

第八
你真的覺得我的防禦性很強?
會嗎?
老實說 你是第一個看出而且講出來的人
不錯 欣賞你的誠實
至於我的溫柔 就看你有沒有機會見識了

第九
你住西子灣那
那你是中山的學生嗎?
用望遠鏡看?真的有點偷窺的感覺...

第十
所有的酒 我也喜歡啤酒
因為我喜歡大口大口喝酒的感覺
別的酒容易醉 也太苦
我喜歡大家喝酒微醺聊天的氣氛
我的酒量也不錯 哪天可以較量一下
但比起啤酒
我更喜歡咖啡
尤其是不加糖的曼特寧
微澀的口感 短暫的刺激了一下大腦
換來一下清晰 多好...
尤其一個人的時候
把音樂放到極大到聽不到其他的聲音
再來一杯熱咖啡
即使只有一個人在加班 仍是溫暖...
咖啡得趁熱 就如啤酒得冰著喝
你不覺得就像愛情一樣
溫度過了 就食之無味嗎?

不管怎樣
拿我的咖啡敬你的啤酒
我隨意 你乾杯...
敬你的西子灣 和我堆積如山的文件...


問風 1998.12.15 PM 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