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裏整裏房間
因為我房間一直有運颱風或大雨就會有滴水的問題
本來是想等老妹明年嫁了搬出去之後一起整理的
但是沒想到已經嚴重到連樓下樓梯都滴水
所以老媽決定提前在十月初就要把我面窗的那面牆給拆了重整
只好今天花時間整理房間 
好準備施工

在整理之時
看到了好大的一疊紙
是我在八年前和一個網友的往返郵件
不記得是在哪一個交友網站有登錄資料
只記得我那時就叫問風 然後在自我介紹的地方寫著"有點聰明 有點刁頑 有點麻煩"
因為對方是一個文字很厲害 反應很風趣的人
我們之間的文字往返 看了自己都覺得好笑
我記得那時為了回他的信
為了回的和他一樣的精彩
一個晚上可以花掉我二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雖然和這個人往返E-MAIL了三四個月
最後見面之後
神祕感就沒了
就懶得回信 慢慢的就淡了
但這些E-MAIL還真是挺經典的
所以
我決定把它全部留在網誌裏
至少不會不見
那疊放了好幾年的紙也可以丟了
好在我打字的速度算快的
應該 希望 或許 可能 大概 不會花掉我太多的時間
算是為自己年輕時的記憶多做些補強
等我老了之後 就可以慢慢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