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興酒家之招牌菜-咖哩炒蟹>

在曼谷的第三天
我們決定要好好放肆奢侈一下
之前文雅就一直推薦我要去建興酒家吃咖哩炒蟹
因為前幾次都只有二個人 也不好叫菜 所以都自動放棄光臨

這回不同了 有四個人
自然可以多點一些 所以我們就搭計程車到彭派夜市附近的建興酒家
它是一棟四層樓的餐廳 看來名氣真的很大 至少裝璜就像是高級餐廳一樣
當然 我們一開始就點了上面的咖哩炒蟹
幾乎在場的每一桌饕客都有點這道菜
真的是招牌到了極點

我們還點了....

<炒空心菜>


<烤明蝦>


吃起來口感像月亮蝦餅的<炸蝦球>


<檸檬魚>


<海鮮鍋>
說真的 每一道菜都好吃極了
要不是SAMUEL不太吃辣 不然那個海鮮鍋改成泰式酸辣海鮮鍋就更讚了


然後為了讓氣氛更活絡 SAMUEL主動點了二瓶啤酒喝
真的是吃到太高興 二瓶啤酒喝完後 千山竟然還吵著要喝第三瓶
我那時有點嚇到 我這個人稱"酒國英雌"都覺得有點撐了 竟然還有人要吵酒喝
難得千山主動要酒喝 所以我們就點了第三瓶啤酒
SAMUEL此時說有點醉了 因為也沒菜了
所以就玩了一些微醺的畫面


<酒酣耳熱>

再來我們開始賭我們這一餐是多少錢 以最近又不超過者最贏
千山說1400銖 MEI說1580銖 SAMUEL說1600銖 而我說1700銖
然後好笑的事來了
在我們四個人舉杯拍特效時 MEI招了Waiter要結帳
忘了她當時是怎麼說 只看到SAMEUL轉頭說:你還要再一瓶啤酒嗎?
結果 哈哈哈 當我們肚子已經快撐破的情況下
我們看到Waiter遠遠的拿著第四瓶酒來了
不知是怪Mei發音不正確還是Waiter耳背
好啦 bear和bill的發音真的太接近了
所以 我們硬是灌下了第四瓶啤酒

至於帳單 呵呵 我只能說千山"吃米不吃米價"
結果全部是1885元 如果扣掉我們莫名奇妙的第四瓶啤酒 也不過是1795元
所以我猜的最接近
咖哩炒蟹400銖 海鮮鍋350銖 空心菜120銖 檸檬魚270銖 烤明蝦150銖 蝦球140銖 啤酒一瓶90銖
供各位參考囉~

為了我們要消化第四瓶啤酒
所以之後我們去了彭派夜市逛了一下
逛了二圈才回拷森路按摩去
這一餐 貴雖貴 但吃的真的太滿足了...

完美的一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