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的第一天
早餐在飯店裏吃
一開始就是一堆的麵皮和水水的咖哩
呵呵 開始有印度的感覺了
(那時沒想到每餐都有麵皮和咖哩 麵皮還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哩!)

早餐完後 SANDY安排了我們半日的德里行程
首先參觀的是[古德卜高塔建築群](Qutb Minar and its Monument)
老實說 我看到光線美 氣氛佳 就不停的拍照
SANDY說什麼我是一點都不知道
但為了補充我行程中的不足
還是得乖乖的把一些資料給補進來(MOOK也是我的好朋友喔!)


古德卜高塔建築群
擁有全印度最高石塔 是印度最早的伊斯蘭教統治者興建的建築
這主塔是奴隸王朝德里蘇丹國的創立者古德卜烏德汀艾巴克(要命 取這麼長的名字幹嘛)
為紀念1192年阿富汗回教征服印度教拉吉普特王國而建的勝利之塔
整個高塔共分五層 塔高72.5公尺
塔基直徑約14.3公尺 塔頂直徑約2.5公尺
紅色的高塔加上光線的配合 看起來很是壯觀
週圍也有許多的古蹟 我可是拍的手忙腳亂呢

之後 我們便開始往MANDAWA這個城市出發了
距離德里268公里 約六小時車程
不要懷疑 268公里為什麼要開六小時車程?
在台灣 三小時 狠一點的二小時半就到了
但在印度 你沒有辦法對擋在路上的牛發狠
你沒有辦法對顛頗不已的碎石馬路發狠
最狠 也只能時速六七十公里行駛
所以 公里數只能當做參考 不能拿來預估車程的



中午的第一餐是在途中的麥當勞用餐的
行程中的中餐是不包括的 但很巧的是
我們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的中餐都是在麥當勞
其實他們的消費和我們差不多 
一個套餐也要99盧比(乘以0.78等於台幣) 算是高級消費

途中 我們有經過小市集
大伙兒很高興的去逛一下 買些水果
市集中 就是一幅很熱鬧的景象

<賣橘人>


<修鞋老人>

在小市集裏停了大概二十分鐘吧
我們就像是稀有動物一樣
可能沒有觀光客會停在這個小村莊裏
我們走到哪 都成為當地人注目的焦點

而他們的交通工具也很多
有三輪車 腳踏車 也有牛擋在路上
有 也有先進的公車
但沒有三兩三 還搭不上呢


離開了小市集
一路上看到二邊都是油菜花田
這裏還沒到沙漠
所以水資源還算豐富 
但我們上廁所就比較麻煩了
換個角度想 就是回歸自然


像這張 就是大伙兒躲在油菜花田上廁所後我拍的
這是我們的巴士 一個多月的新車
我們算很幸運的呢

終於 我們在傍晚左右到了Mandawa
我們住的是Mandawa Cap 一間沙漠旅館
這是我們住在印度第一間的皇宮
每個房間的大小樣式都不同
為了公平起見
房間分配是以抽鑰匙的方式
第一晚我們很幸運 抽到的是一間王子住的房間


牆上有王子的照片
不但有小型起居室 起居室裏還有吊床式沙發 
真的羨煞所有團員了




他們大概怕客人忘了還鑰匙 所以每一支鑰匙都很重很大 
我們的房間是SII 一般的房間號碼多為數字
可見王子房還是很不一樣的



晚餐則在飯店裏用餐
真的全部都是麵皮(NAN)
硬的 軟的 各種麵皮都有
當然 煮了一鍋鍋糊糊 看起來像咖哩 吃起來不知什麼的東西
就是和著麵皮吃的
餐廳的氣氛也很好
晚餐後 大家彼此參觀房間
而我 則坐在王子吊椅上錄音 記錄一天發生的事
第一天在印度 就是如此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