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1月21日晚上7:27分

沒錯 我已經辦好了出境手續
在貴賓休息室中上網
這幾乎是我每次出國時必做的事
在上飛機之前寫下自己的興奮與感想

我們這團連同領隊共是25人
我看平均年齡在45歲以上吧
我 在裏頭看起來算是還年輕的
大部份都是像我媽那個年齡層的
而且大部份是女生
如果有男的 一定是有老婆陪同
我們的領隊叫SANDY 一個年紀大概40多歲的女子
一幅很幹練的模樣
剛才聽她說 印度遭逢七十年來最冷的一年
半夜的溫度在0度以下 而且他們沒有厚重的棉被 只有毯子而已
呵呵 一開始就那麼刺激
像剛才在來的路上 沒想到高速公路一路從台北塞到桃園
我五點十分上車 六點半才抵達
害我緊張的一路上睡不著

其實今天一直都很忙
還是要盡個乖女兒的本份
陪老媽到大賣場去辦年貨
一直忙到過中午
回來再把行李給整理了一下
我的底片帶到我頭都昏了
大概帶了有十種不同底片 三十多捲吧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帶什麼 全部塞進去再說
這次我發現我的記性好了很多
很久沒有那麼仔細且完整的帶了所有的東西
電池 藥品 面膜 防晒 零食 甚至連酸痛貼布都帶了
不帶NOTEBOOK 改用PDA記遊記
再加上250首歌的MP3
我想 真的沒有一次出國像這次準備的那麼完備
可能心想自己去的不是什麼都可以買得到的國家
才會拉拉雜雜的帶了一堆東西
結果上磅稱一稱 18.2公斤
提起來可不太輕鬆
再加上背上背的器材
我想 酸痛貼布會不會很快就用完了呢?

再半小時飛機就要起飛了
我知道這趟可能不是趟很輕鬆的行程
不過 我想我會好好的把握這次長假
好好的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拍照

而我親愛的朋友和家人們
祝你們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財源滾滾啊~
可別太想我喔
十六天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