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天就要去印度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從今年以來 一堆的聚餐 外拍
每天都好忙好忙
以過去打包行李的快速經驗
一直沒把要準備的東西行李放在心上
但我高估了我自己的記性
尤其這幾天 我發現我在找東西的時間增長了許多
都不知把東西塞到哪去了
所以今天開始排除了所有的聚餐
要好好的整理行李

我帶了一些舊衣服 打算一路丟
這樣我就有空間可以塞東西回來
衣服全是快乾的排汗衣 所以可以晚上洗了隔天就乾
那裏的溫度和台北寒流時差不多
帶上了保暖層和GORE-TEX的外套

至於相機 二機(EOS 3 & 20D) 三鏡(小小白 17~40/F4 18~200數位專用)
我想這樣就很夠我背了
也向青駿借了他的包包 可以放notebook的那種 
多了隔層就可以放一些旅遊書或買的紀念品
至於底片 打算帶15支E100VS 15支AFGA ULTRA 100 T-MAX 100及400黑白各5支
我想 這些都能拍完就很不得了了 更何況我還有數位機呢
而腳架 則和ERIC HAUNG買了支百諾的三節0號腳
不知道用到腳架的機會多不多呢?

其他的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這二天還要好好的想一想 還買有什麼東西沒有帶的
看了看行李 好像空間還挺大的
那就好 至少回來還可以塞的更多呢

習慣出國了 再加上這幾年來的出國都沒超過十天
最多是7天之內的行程
感覺上沒什麼出國的特別心情
而這次不同了
昨天 我竟然為了要去印度而睡不著
呵呵 好久沒有這種興奮的感覺了
再三天 我就可以好好的去玩了

出國的感覺 再幸福也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