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險特工>【本篇圖片均轉載至開眼電影網】

10/28和MEI約了到京站威秀去看電影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京站裏
當然也是第一次到京站看電影
我由捷運站底下要穿到京站還真是有點複雜
繞半天差點找不郅
不過京站的陳列環境和商品
都給人挺舒服的感覺
下回是可以再去認真的逛一逛


【以下略涉及劇情,請自行斟酌閱讀】

這次我們看的是超危險特工(RED= 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 退休極度危險)
講的是幾個曾是中情局的幹員
年紀老了都退休了
還被因為三十年的一件不可被掀露的案子追殺
四個主要特務主角加起來是250歲的硬底子演員
看他們在電影裏耍狠
尤其是55歲的布魯斯威利
一幕本來駕著警車 後來很帥的直接下車開槍射另一位幹員
車子不斷旋轉 車尾也很帥的只離幾公分不到的掠過布魯斯威利的小腿
那真的是帥翻了
簡直可以把布魯斯威利當成神明供拜
不過當然得如此
要不然一下車就被車尾給掃到一旁 跌個狗吃屎去
這種情節大概只會出現在周星馳的劇情裏吧~


<布魯斯威利55歲/摩根費里曼73歲/約翰馬克維奇57歲/海倫米蘭65歲,加起來剛好250歲>

其實本來對這部電影沒有太多的預期
畢竟這種把大咖全找來的電影通常只是賣演員的帳
劇情總是會被觀眾嫌到不行
但這部電影還真出乎我意料之外
輕鬆 有趣 
再外加看這些硬底子演員在電影裏那種不服老的模樣
尤其是布魯斯威利55歲了還要和年輕幹員打的煞有其事的樣子
真的要很用力的給他們拍拍手


<三個老硬底子演員>

四個主角之中
摩根費里曼的戲份算是最少
導演大概也是體諒他已經73歲了
所以不太有什麼動作鏡頭
但看到海倫米蘭拿起槍那種回到年輕時當狙擊手的喜悅
都忍不住會心一笑
我笑著想
會不會等我們六十歲時
有人喊"外拍囉~"
我們也會有這種重作馮婦的熱情
背著背不太動的相機一起出遊(希望那時已經有輕量型的DSLR)
想到這 我就彷彿想像到二十多年後的我
熱忱 或許還會在吧~
但我相信
我真的沒辦法像海倫米蘭那樣
老的那麼有氣質
氣質的令人激賞...


<海倫米蘭65歲還可以那麼有氣質,真的是偶像>


<55歲還要這樣大動拳腳,這怎麼能不給點掌聲呢?>


<雖然年紀大了,但拿起槍來還是很有殺氣>


<布魯斯威利真的老了,但和其他三位比起來,他算保養的很不錯的了>

總之
這是一片挺有趣的片子
會讓自己想到二三十年後我會怎麼過日子
也要好好讓仍是年輕的我們
繼續保持永不滅的熱情....

除了給這些硬底子老演員掌聲之外
也要小心週圍的老人家
或許
他們也是走這種硬底子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