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就知道"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這部電影
聽說唯美動人的令我想要找個好心情來看它
終於今晚在看完德華後
有時間可以來看這部電影

我真的不能看男人哭
尤其是看男主角如此般的痴情
對十八年前的青澀初戀一直無法忘懷
他忘不了已經過逝的她
又無法給他的未婚妻一個完整的愛時
他無助的痛哭 看的我也只能跟著掉眼淚
怎麼會有如此般深刻的愛呢?
男人的眼淚總是不輕彈的
我一直認為
若到了男人也得落淚時 那一定是無法承受的痛
已經很容易感動的我 看到男人的眼淚就像是吸鐵般
硬是會把我的眼淚給吸出眼眶之外
哎~
男人怕女人哭
我才更怕男人哭哩
男人的眼淚是我無力還擊的盾牌
只能很沒用的 在旁跟淚

但 哭出來有助於心情的舒解 
所以男人有時也別太硬撐
想哭就哭吧 
我絕對夠朋友的 
因為 我會陪你一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