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之後
我的底片機CANON EOS 3幾乎被我冰凍了起來
我想至少有一年半~二年沒有拍過了吧
而難得3月17日那天我心血來潮
看天氣又好的很
更重要的是我竟然沒有什麼特別行程
所以就帶了EOS 3、CONTAX G2和 MINOTA TC-1三台底片機
再加上幾捲已經不知道過期多久的底片
這底片別說不知是過期多久
我連是分裝片、黑白、彩色都搞不太清楚
就這麼樣的出門了
反正拍底片就是這樣有趣
你不沖洗出來 就永遠不知道會拍出什麼
而像TC1裏還有半捲根本不知道上回快門是何時按的底片
就期待最後拍出來之後答案揭曉的喜悅

拿著底片機出門 上了捷運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要去哪拍好
想想好久沒有去龍山寺拍照了
就這麼隨興的搭捷運到龍山寺那去瞧膲
重點是按快門
去哪都好囉!


<捷運上坐我對面的看報小姐>


<出了捷運站拍的綠色葉>


<廟前賣花女>


<菩薩願>


<閱>


<點香>(這二位好像是日本來的觀光客,現在還真是單眼、微單眼滿街是)


<頌經>


<龍山寺一隅>


<佛珠>


<一位幾乎全身都捲起來仍認真唸經的白髮婆婆>


<龍山寺>


<眾人之祈>


<這位爸爸很認真的祈願,小女娃眼睛圓滾滾的看著我>


<爸爸的背影>


<後來看這個小女娃很可愛就把她當成小MODEL來拍了>


<註生娘娘>(反差太大,下面過曝了)


<好奇>


<這就是過期正片所拍的,還真不知過期多久了呢!>


<探>


<筊>


<各有所祈>


<簷>


<黑白分明/過期AGFA 100>


<專心/過期正片>(這張和上張比起來,正片真的跑色跑的比較凶)




<獻花>


<籤詩>


<解惑>

之後我又走到剝皮寮及西門町走走
其實拍沒多久就累了
年紀大了
體力退的也大
原本想要拍六捲的
結果我只完成了一半...
哎~ 冰箱裏的底片
我看還真的要再繼續過期下去了...


<跑色跑的很凶的青草店店面>


<剝皮寮>


<孤單之喜>


<賣粿的老板>


<完全不像正片的西門町>


<祈愛小情侶>


<祈愛亭>


<又是一對>


<買醉>


<害羞的貓咪>


<累了,坐捷運回家。對面低頭一族的小姐>


<出口>

不過說真的
用底片機拍照會比較認真
在滿街都是數位相機時
拿著底片機還真的比較酷
只是....
也很花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