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玩具 - Polaroid POGO>

我一直挺喜歡玩LOMO
本來一直有衝動想要買一台立可拍來玩玩
但我的理智一直告訴我:按一張成本要20元...一張成本要20元...
而且還不一定拍的好
再加上平時出門帶相機已經夠重了
我實在沒那能力再多帶一台即可拍
所以就一直只是看看而且 而沒勇氣敗入
要玩 就用手機玩玩就好

一直到去年年底我看到點點印可以出版日記本
我忽然想到我可以把我之前用手機拍LOMO效果的圖片做為我日記本的主題
然後由今年開始
把一些照片如果可以印出來貼在日記本上有多好
我就不用很辛苦的每次回憶我每一年到底做了些什麼
最重要的是
這日記本是專屬於我自己的
那些小品圖片也終於可以用上場
還挺有成就感的


<這就是我的專屬的日記本,每一張圖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用這日記本可以記錄我這一年的精彩。而每月份的左右小圖,都是我過去二年用手機拍的圖片>


<每一頁都有我自己寫的短文和我拍的照片>


<一個月可以有二張圖,而年度月份表則只會取12張照片進來>


<後面有很多的空白頁,就可以貼一些票根、名片之類的>


<像電影票根也可以留下來,就知道今年看了什麼電影了>(因為我不是每部電影都會寫心得的)

後來我想到
如果我把我平時用手機拍的照片印出來貼在這日記本上不是更好?(我家裏沒有彩色印表機)
剛好去年年底也不知怎麼看到了有人在討論隨身印表機的連結
結果愈看就愈喜歡 愈看愈感興趣
既可以滿足我玩即可拍的心情
又可以做為生活記錄
所以在經過一番小小資訊收集之後
就花了2700買了一台Polaroid POGO和100張照片底片來玩玩

這台Polaroid POGO大小還挺讓人喜歡的
那天一拿到之後就試玩了幾張
我看還是用圖片來說明比較清楚


<開箱囉!>


<它的大小很合適隨身帶,比我的手機大沒多少。只是它的電源線快要和主機一樣重了,實在有點不方便>(後來才知道新款的Polaroid POGO電源器體積縮小了不少)


<如果要透過電腦印,它是用USB連線。但我多是用手機印,那就直接選則藍牙傳輸>


<而且更令人開心的是在Android Market還有看到專屬的列印軟體,可以選擇你自己想要的色調輸出,可以大大減少失敗的機率>


<這是我把二張照片組合在一起印出,一張底片大概10元,而且底片可以把底部撕開後成為貼紙,貼在想要貼的地方。當然印出來和實際手機看的有挺明顯的差異>


<試拍結果>

那天一拿到就試玩了五張
有加框、有沒加框
有的有加特效 有的是組合
只是顏色當然會和原來手機看的有很大的差異
但是如果是玩LOMO效果
顏色跳對我是沒差
但我覺得拿來印合照的顏色會覺得怪怪的
而且這印表機最怕的就是進塵
就會有中間跑出怪怪的白色線條
不過他們也很貼心的放了一張可以清入塵的紙張
只要在開機時先跑一下藍色條碼
之後我再印就不會有白色線條出現了


<這算是清潔感應器的條碼卡>

這印一張的成本是10元
比用即可拍一張20元的成本便宜了一半
重點是可以挑我自己想印的再印
成功機率就高了很多
有了日記本和Polaroid POGO隨身印
我想我今年應該會記錄的更精彩

用力的、精彩的過我的2012
這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