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投個票:編號t102
投票網址:http://www.canonphotomarathon.com.tw/vote-list.php?rid=t102

終究還是到了這天
開始進行網路投票了
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連續三年都有參加CANON馬拉松比賽的人只有八個人
而我 竟然是其中之一
忽然覺得自己真的是底子硬的始終如一
雖然不抱任何得獎希望
還是要把這次參賽的圖檔給整理一下
也希望有空的人幫忙投一下票
讓這個比賽能夠有個完整的結束

第一題:綠色之心
這三張全部都在家裏拍的
用花園的蘆薈
佛堂的菩薩
以及一顆玻璃地球來代表綠色之心


<保護之心,總是小心的防衛著最重要的部份>


<慈悲之心,以最寬容的心保護著人們>


<蘊育之心,地球孕養萬物,更要用心守護>

第二題:人生追尋
這三題的後二張是在保安宮拍的
第一張則是在往保安宮的路上看的
想想還真是沒創意呢


<年輕時,只想追尋一個可以擋風遮雨平凡的家>


<年紀愈大慾望愈多,有時需求助神明指引方向>


<直到老年方知,平安是福,是人生最終的追尋>

第三題:街角探險
這三張是在往剝皮寮的路上拍的
一開始用了魚眼之後就用上了癮
不 應該說是懶得換鏡頭
就一直給它魚眼下去
後來發現實在太魚了
只好硬拗說是用貓咪偷跑出來探索世界的角度來寫這個故事
呵 我知道很牽強
反正也沒辦法囉....


<初次離家的貓咪,好奇的探索著這驚奇的世界>


<穿梭在巷弄之間,盡情享受這全新的刺激冒險>



<流浪許久,嚐盡人情冷暖,終知親情最為可貴>

今天開始進行投票到10/12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通知了一下朋友同事們
結果大家真的都很捧場
第一天投票我就衝到了人氣第一名
我知道我屬於後繼乏力型的
但能夠在第一天就搶得頭香
這樣也很過癮了
所以就給自己留個紀念
畢竟 我也曾經第一名喔!

謝謝我的親朋好友們
有了你們 我真的感受到我的人脈存褶是如此的豐厚啊....


<目前領先第一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