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開始當天的外拍是商請我們公司同事EVE來做我們的麻豆
她本身也是我們攝影社的社員
只是比較少出現而已
EVE大學時期就有接一些平面廣告或網拍的攝影CASE
所以當麻豆來說是不陌生的
和葉子比起來
EVE在動作上、眼神上
對我來說 在不用刻意指導情況下
比較可以抓到她自己的味道



<2>


<3>


<4>


<5>


<6>


<7>

EVE和葉子的味道很不同
葉子比較走甜美清純風
而EVE則可以比較多變
時而冷酷 時而甜美
只是當天我主要拍的是葉子
只有後來部份社員先行離開
我們不再分組時
我才有機會拍了EVE
因此拍EVE的時間與場景就比較少
但還是努力的整理出一些照片
當送給麻豆的寫真集囉!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很難得的有二位麻豆讓我們實習
這次讓我學到的
是如何利用逆光拍出人的美
以前逆光多是拍剪影
很少會刻意用逆光去構圖
但這次讓EVE站在樹林裏
利用逆光讓她頭髮閃閃發亮
透過觀景窗都覺得實在好美
嗯~ 下回可會多利用這個方法
只是人像還真的不太是我的菜
相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拍老人和小孩
但這也算是新的嚐試
八月份還有一場外拍
再看看能拍出什麼不同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