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算了一算 帶我們公司的攝影社也差不多一年
在大台北地區 一般攝影團體會去拍的我大概也都有排了
其實我也有不喜歡拍的主題
但總是得要讓大伙兒們拍各種不同類型的畫面
其中人像 就是我平時不太拍的(當然還有晨的色溫)
但我EMBA同學 - San卻是只拍這個主題的大師
因此商請他來帶一次我們社團的外拍
並且找了我們同事及他的妹妺- -葉子做我們的麻豆
我們運氣真的很好
挑外拍的日子剛好是台北最熱的一天
好在我們都是利用師大校本部的走廊、樹蔭下拍照
不然這種天氣拍照
真的不死也剩下半條命
只是蚊子實在太多
我們每個人都貢獻了不少熱血給蚊子輩們
可憐的二位麻豆更是被咬到雙腿快成了紅豆冰
原來當麻豆還真不是普通的辛苦呢...

我幾乎不拍人像
而San的妹妹-佩雯也是第一次檔攝影麻豆
我們笑說這是一次素人外拍
不管拍的人還是被拍的
都是素到不行的素...


<2>


<3>


<4>

我和San分別各帶一個麻豆
二個小時多下來也是拍了不少
只是人像真的不太是我的菜
尤其是像這種人像要上不少柔焦和加上暗角
後製的時間得花不少
偶爾玩一次還挺有意思的
一下走日式淡雅風
一下走濃郁風
總之 就是大玩Photoshop就是了


<5>


<6>


<7>


<8>


<9>


<10>(這張告訴我們,拍人像的反差還是不要太大的好)

佩雯是第一次被拍
一開始是有點緊張
但拍到後來整個人放輕鬆了之後
笑容就好看很多很多
也會自己擺POSE給我們拍
相信她再多拍幾次
一次可以讓攝影師們輕鬆的抓到屬於她自己的味道...


<11>


<12>


<13>


<14>


<15>


<16>

因為很少拍這類主題
所以實在說不上滿意不滿意
但總是要整理出照片給辛苦的麻豆們
就挑了幾張自覺得還OK的照片出來
至於另一位麻豆
就再等下篇報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