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好友>

後來我們轉往野柳地質公園
實在太久沒來這了(大概有十幾年了吧)
都不知道這公園已經叫地質公園了
只知道叫女王頭

我們進來時間也五點多了
剛好是夕陽西下時刻
剩還有些光線時 拍一些石頭的美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攝/MODEL:世青>

其實 野柳這種風景區好像多以拍彩色為主
黑白的拍法 是別有一番味道
只是想到要交作業 那真的還不知道要怎麼挑才好

太陽下山時的光線實在太美
還是忍不住拍了幾張沒轉成黑白的原色照
不管有沒有顏色
野柳的奇石 拍起來還真的很有意思呢!
也沒想到女王頭已經愈變愈窄
今天的野柳外拍 也算為女王頭做個歷史見證囉~


<17.>


<18.>


<19.>

拍完野柳也已經快七點了
翁老師放我們大家去吃飯
然後七點半再到旁邊的小漁港拍
夜景哩~ 不得了囉~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拍夜間
還用腳架認真拍的那種
我們實在是太太太認真了
雖然不知道在拍什麼
但還是一定要拿出來
證明我們真的有拍到晚上
可是認真學習的好學生呢!


<20.>


<21.動靜之間>

很好奇我們怎麼會沒吃冰是吧?
開玩笑~ 這是一定要的
但是在野柳和萬里都沒看到挫冰可以吃
所以我們三個就回到林口街去吃那個雪花黑糖碎冰
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 一整個滿足
回到家 我那貼心的老弟竟然說也從龍都拿了一碗冰給我吃
哇~
怎麼那麼好康?
結果實在滿肚子水 龍都那碗冰只意思的吃了五分之一
後來我今天又去找了民俗療法師父聊天
他看我狀況好像沒更好
在幫我上了藥膏後臨走之前補了一句:對了,記得不要吃冰喔~
啥? 不可以吃冰喔?
哎喲~ 這二天我吃不多 吃最多的就是冰了
看來 我的左胸肋要全好 要再等一等囉~


延伸閱讀

國安:野柳印象
MEI:野柳外拍
酷哥:野柳外拍花絮
酷哥:野柳風情。GRD版作業
酷哥:野柳風情。F100底片版
Brenda:野柳黑白拍
Humphray:黑白班攝影外拍 - 野柳篇
小笨婷:野柳人文與地景
EDDY:野柳外拍
Trista:野柳外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