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河漢界>

即使前一晚我沒睡好
早上3:30電話還是準時的Morning Call
(奇怪 怎麼每次隔天要起來拍日出我就沒睡好?)
大家起來梳妝整理後上了巴士繼續昏睡
一個小時之後 我們來到了台南縣的月世界

我拍的題材很多
唯獨對「日出大景」 我真的只有束手就擒的份
如果有人這時大喊:誰是大景白痴?
我想 我會頭低低的 然後乖乖的舉起手喊右...
我承認
我的底子再怎麼硬 看到這種日出大景我只有屈服的份
哎~
當MEI在我一旁按完快門一直喊:天空好紅啊~
我看著我的LCD白茫茫又不知所云的一片時
心裏只有一個念頭:每個生命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攝影也一樣~
大景真的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在按了幾張之後 就決定把相機給收了
告訴自己:有些景象 看的就好~ 就好...
回家後看了一下我的日出
嗯~ 
我又有新的感觸:有些事情不用記的太清楚 忘記會比較快樂些... 
所以
我決定「忘記」我那天有去拍日出...

我實在不知道我那天在拍什麼
唯一有印象的是山姆很體貼的穿著短褲站在我們旁邊餵蚊子
讓我們免除被蚊子叮咬之苦
還有另一個有印象的就是我的肚子好餓
大景不會拍已經很無聊了 肚子一餓 更想要離開這裏
撐到六點多
陳老師還不帶我們去吃早餐
還先帶我們去拍惡地形
三年前來這時才剛學攝影 我還不會拍些心象的東西
這次 就拍些線條與幾何
也算是拍些不同風格的照片


<涸>


<敵眾我寡>


<崖>


<一邊一國>


<叉>


<裂>


<延展>


<下工>

在離開之前
我們心想該拍一下大合照了
首先 我們想拍拍自己的影子 增加一些神祕感
結果一個大哥好像很喜歡我們七個青春洋溢的感覺
老是跟我們一起
連我們要拍影子 大哥硬是也站在一旁 讓我們想避都避不掉


<多一人的影子合照/PHOTO BY MEI>


<七人之影>(這張我等很久,等到大哥走了,前頭也沒人的才按的快門)

不只如此 我們拉陳老師一起來拍大合照
這位大哥也來插一腳 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我們真的不認識這位「阿飄」大哥啊~(因為他突然飄進來,然後又飄出去...)
看了照片 我們真的是哈哈哈的大笑
大哥 你也太愛搶鏡頭了吧...






<真正的七人合照>

終於 在拍完合照之後我們可以去吃早餐了
呼~ 
終於 在血醣補足了之後
我又可以思考要怎麼拍下個主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