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

自從攝影以來
連續幾年的1月1日都會找個地方按一下快門
讓一年的第一天由最愛的攝影揭開序幕
今年也不例外
這回 我選了龍山寺

一年的第一天 龍山寺裏滿滿是人
人人希望能求個好采頭 
讓今年可以順順利利
十一月時有來拍過龍山寺 
很多的畫面就不再重覆拍攝
這回以人們的誠心與表情為主


<祈>


<若有所思>

而也拍了幾個小朋友
在大人們沈重的求平安之際
小朋友的天真無邪
不知道什麼是該憂愁的
自然也無所求...


<天真>


<天真2>(這小朋友很可愛,看我在拍他,他可自然的擺POSE給我拍,他姐姐叫他走了,他還說:等一下啦,有人在拍我啦~)

有的小朋友拿著香不知道要和菩薩求什麼
還是媽媽在一旁提詞
也許下了一年的新願望


<神啊~請聽我媽媽這麼說...>

下面這張是我那天的最後一張快門
這位小姐平靜安詳的表情
不似一般祈求者眉頭深鎖 急著尋求解惑的煩心
她祈求的表情 讓人覺得自然舒服
原來 不只認真的女人最美
平靜自然的女人 更是令人傾心... 


<平心之祈>

2008年 願大家有求必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