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外拍/永寧往府中的捷運上>(註:什麼叫廣角變形,可憐的國安就是最佳的試範)

翁老師的黑白課開課了
6月30日是我們的第一次外拍
夏天到了
老師很體貼的替我們著想 怕我們熱著
特意的挑了一些有冷氣又不怕曬的地點讓我們練習
所以這次挑的是以捷運站為主
拍一些線條與生活記實
四個小時的拍攝 我們由永寧站轉到府中站 最後到板橋站解散
有沒有拍到什麼倒是其次
好玩的是這群摃龜莊的攝友們一起外拍
一路上大家又拍又玩的 再熱鬧也不過了


<凝/MODEL:小明>


<錯身/背面MODEL:如樺>

既然是上課的學習拍攝作品
請有興趣的同好們移駕到 <我的相簿>
可以的話煩請針對我的個別照片給與指教或感想
有的是同一種構圖 只是直幅或橫幅
我也抓不出哪一種的感覺好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讓我改進的空間多一些


<出口/MODEL:世青>


<交談/MODEL:JERRY & 小笨婷>


<下行/MODEL:小明>(因光線不足,感謝小明還刻意慢動作行走讓我得以定影)

而網誌這裏我就放一些比較有趣的 故事性的照片
多半是拿我們同學當麻豆的照片
畫面應該會有趣多了…


<大師/MODEL:翁庭華老師>(後面那同學是不屑和老師合照嗎?還是以為遮著臉就可以隱形?)

在府中站時 老師帶大家要拍一個角度
老師在等乘客能走到構圖中時 忽然一個小姐就站在那等人
剛巧我的相機就在老師手上
老師按了快門之後
立刻要換上他自己的底片機補拍時 那小姐就走開了
老師的表情充滿了可惜與懊悔 還一直對我說最好的那張被你拍走了...
呵呵呵 真的~ 老師的言語中還多了份無奈
我笑笑對老師說:老師,沒關係啦,我可以放大後簽名送給你...
哈哈! 敢對大師級老師可以這麼沒大沒小 大概也只有我了!
所以下面這張 是老師這次外拍中他自己最愛的作品 
再次聲明 是翁老師拍的喔~


<等待/PHOTO BY 翁庭華老師>


<尋找愛情出口?/MODEL:EDDY>


<羞>(TO 小玉:是什麼原因讓你坐在千山旁邊那麼羞於見人呢?)


<廣角變形試範2>(德華不是沒去外拍嗎?啊~對不起,那是小明...)

其實有時我不太想照著老師的後頭跟拍
想看看自己拍的和老師的有什麼不同
下面直幅那張就是遠遠看到建華在那抽煙時立刻按下的快門
但他的煙抽的挺久了
久到後面老師一直在後面拍他他都不自覺
沒想到老師竟然也站在我剛才拍的角度 還拿起我的相機補拍了一張
但不同的是老師選的是橫幅構圖
比較起來 還是橫幅的氣勢好些
老師終究是老師 我要學的可多著呢!


<心靈解放(直)/MODEL:建華>


<心靈解放(橫)/MODEL:建華/PHOTO BY 翁庭華老師>

在板橋站時還有個弧形角度 是山姆先發現的
拍起來就會有一實多虛的影子相對
很特別的構圖與對比
後來要山姆去當點景讓我們拍
結果他在耍寶
來個007持槍轉身的POSE
雖然笑翻了 但感覺還挺特別的


<我是007?/MODEL:山姆>


<背影/MODEL:山姆>


<煙/MODEL:建華>

我們一直拍到12點在板橋站解散
大伙兒第一個想法就是要去哪吃午餐?
MEI回家去了 忽然少了美食資料庫 一下子不知道去哪好
打電話去和MEI請安 竟然被好姐妹很不客氣的訓了一頓
好在~ 好在~
靈機一動我們就全部坐到龍山寺去
先去吃「兩喜號」的魷魚羹和炒米粉
再去吃我認為全台北最好吃的「龍都八寶冰」
沒想到這二樣有名的小吃 他們幾個有吃過的沒幾個
所以也算帶大家嚐嚐新小吃
有拍 有吃 有玩
半天的行程 下午還可以回家休息補眠
一天就這麼快樂且滿足的渡過
翁老師的外拍課程將持續到八月中
我想 我們每個星期都可以玩的很高興呢!

同學的外拍觀摹
凱文桑-快門扣扣:【快捷。通運。拍三站】
G形神犬EDDY:【攝影班外拍:捷運照形人文】
Princess Tiffany's World:【遇見小妹的作品】
盒子家的生活點滴:【外拍。亂拍】
Kaoan小安安的網路日誌:【捷運首拍】
傑利的旅遊筆記:【永寧府中捷運站‧大熱天外拍‧努力練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