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存空間>

整整下了一個星期多的雨
整個人都快發霉了
馬祖去不成
一下子多了二天的空閒出來
我花了一整天備份我今年上半年拍的照片
一共二十多張DVD
備份之時 才發現自己還有很多照片根本連都沒看 更甭說整理

為了自己好 所以我現在只要沒下雨 我都會走路上班
看到EDDY Humphray 小明 都有拍過上班途中看到的一些景象
所以有想過也要把我二十五分鐘的路程給拍些什麼下來
一直到5月10日拍貓空纜車那天早上 我背著相機 七點就出門
天氣不錯 補捉了一些光影 但一直沒整理出來
算是看膩了最近的雨天 
看看許久未見的陽光
心情 就不會那麼悶了吧


<勝利的微笑>


<轉業成功>


<影>


<距離>


<制序>


<攀>


<站牌>


<落影>

平時我快走到公司大概25分鐘
那天邊走邊拍花了我一個小時
但我時間抓的真準 準時在八點進到辦公室
8:03 我接起了今天的第一通電話
一天的工作 就此開始...


<囚>(我們公司大樓仰拍 我站在這建築體下 真像個囚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