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有追兵>

都第三年了,你該有空了吧!

是的,ING的路跑已經打出了知名度
去年我很幸運了拿了第三名
今年是想要再去試試
前一天的陰雨 原本是很擔心天氣的
但是沒想到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出了陽光的好天氣
所以我們算是運氣很不錯的


<迷炫ING>

天氣似乎不像去年般的冷 參賽的人可比去年多了許多
說實在的 這次真的拍的亂七八糟
更糟的是 知道了ING評審的喜好之後 有很多的畫面都不太想拍
像上面和下面這幾張 算是自己玩樂紀念用的





<追上黑兵團>


<抽象ING>

上回是因為新鮮 所以拍的算起勁
這次真的拍的很沒有感覺
多麼沒感覺?以下是我和他們的MSN內容:
~~~~~~~~~~~~~~~~~~~~~~~~~~~~~~~~~~
山姆:你昨天拍的如何?
我:很糟,很沒感覺。幾乎一直刪到尾。看了一圈之後,實在找不出一張有讓我想要修圖的衝動,看完之後,我就去玩楓之谷了...
山姆:哈哈...
~~~~~~~~~~~~~~~~~~~~~~~~~~~~~~~~~~~
我:我要下班了,準備回去面壁思過
德華:???
我:再怎麼樣,還是得要修出幾張出來,以茲警惕...
德華:你幾點要開始面壁?通知一下,我也要一起...
我:....
~~~~~~~~~~~~~~~~~~~~~~~~~~~~~~~~~~~


<攜手>

之所以沒感覺 是因為今年的拍法和去年似乎沒什麼兩樣
這 就是沒進步
而且我真的不是拍廣角的料
看完一圈 結果有那麼一滴滴滴感覺的 還都是特寫
哎~~
怎麼就是走不出來哩?


<亦敵亦友?>


<猙獰>


<破紀錄了嗎?>


<慢跑界的JORDON>

不過本次最快樂的 是在拍完之後
我 山姆 德華 西雅圖 EDDY SILLY MEI TOM一起快樂的去吃早餐
那早餐還真不錯吃哩
 

<奔向終點>


<缺氧>


<拼了老命>

就這樣 沒了!
一張大場面而且能看的都沒有

好了 我要去面壁思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