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 我在這間工作的第十個11月11日
也是我們摃龜莊的慶生大會
Jason是11月10日生日 Yellow是11月12日生日
所以挑今天慶生
對二個人都很公平
最重要的是也算替Jason送行
他25日就要去美國了
短時間不會回來
所以他的攝影器材一直是我們莊員們所觊睮的
Jason有一台CANON550的閃光燈 剛好是我缺的
所以在試用過後我就決定和他買了
我 又添了新的二手行頭

本來以為這次會挺冷清的
因為報名要參加的人不多
結果沒想到二位壽星的號召力不小
後來大家都來了
場子變的很熱鬧






















大家唱唱鬧鬧的
當然也有西雅圖負責主持唱生日歌
唯一的奇怪要求就是最後一定要有人說”現在將現場交還給棚內主播西雅圖”
我想他一定想當主播想瘋了

雖然短短的三小時
大家還玩的算盡興
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
大家有興趣的進去看看囉
照片在我的相簿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