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劍獅>

七月初我們幾個去了台南一趟
除了讓表哥請吃了不少美食之外
我們當然沒有忘了要拍照
畢竟台南好幾年沒回來了
總還是得要好好的拍一下家鄉的美

7月6日下午我們就決定要來去安平那走走
安平的劍獅
是我們主要要拍的主題
來了那麼多次
我竟然沒注意到劍獅在安平是那麼的重要
所以這回就特別認真的尋找劍獅


<我們停好車之後第一個看到的劍獅,十分完整的一只>


<經過一個路口看到的老伯>


<在劍獅埕口的二支劍獅>



<還有四面劍獅>


<還真是色彩鮮豔又可愛的劍獅>




<這隻獅好像很累想睡覺的模樣>

我們在劍獅埕及安平老街那並沒有待太久
只覺得人太多 又太觀光
所以之後我們就轉到小巷裏去
隨興的亂走亂拍


<某間店家前的招牌>


<好懷念的轉轉樂,我只中了一小排糖果>


<店裏印有字的小杯>


<好個綠意盎然的牆>


<很喜歡這條巷子,很有味道>


<再請小露當一下點景>








<樹王公下的石獅>


<之後走到了一間很舊的古宅,我還真喜歡這種房子>


<只要是舊的東西,我都很喜歡,怎麼拍都覺得很有味道>


<門中門>


<多麼有味道啊~>




<曾經繁華>


<這樣的劍獅好像就少了點歷史的味道>






<這劍獅還真是可以用"面目全非"來形容,應該是最有歷史的一只吧>



我們因為有其他行程得走
所以安平老街並沒有走的很徹底
之後就去夕張那看看生日彩塩
這裏一共有366種顏色的彩塩
很可惜我生日的彩塩顏色我實在沒有很喜歡
所以也只是看看而已
這裏的遊客實在太多了
大家都圍著彩塩拍照
說真的 第一眼看很新奇
但再來就不知道能怎麼拍了...












我們在這看完後就準備要再開車到北門去拍夕陽
一出來我們竟發現找不到我們的車
六個人在那裏轉轉轉的失去了方向
小小的迷路了一陣子
也害我們趕不上塩田夕陽


<好有畫面的狗狗,不知道心在想什麼>




<好像用手機拍比較有FU>

我們找 到車後一路疾速開往北門塩田
真的很可惜的錯失了最美的時刻
也只好有什麼就拍什麼了....




<這對姐弟的點景還真剛好>


<開到ISO6400,畫質真的不太能看...>

一個下午我們就這麼隨走安平
也算是完成了尋找劍獅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