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

我們在左營自助新村拍到過癮後就往義大世界去
去年過年時還在試運時
我、MEI和建華有來過
那時什麼都還沒有
有的只是一堆的人潮
而義大世界在去年底終於正式開幕營運了
我在營運之前就先買了四張的預售票
這回 終於可以來拍拍有希臘建築風味的義大世界

我們大概快十一點才到義大世界
停車場早就都停滿了車子
不過往遊樂園的路上倒沒看到什麼人
和去年過年比起來那真的是天壤之別
但一進到遊區時才發現 原來人全都到這來了
天氣很好也很熱
但卻一點也不減這些遊客的熱情
每個遊戲都要大排長龍
而且幾個比較刺激的戶外遊戲中
五個有二個是保養中
其中一個天旋地轉真的太刺激了
刺激到一上去就得要坐個十五分鐘
然後東搖西晃的
我在下面看了頭都暈了
為了不讓自己吐的失態
所以我們四個不約而同的自動放棄


<我們剛到義大世界時的好天氣>


<停車場都停滿車了,但路二邊看不到遊客>


<進到遊樂園全票一人要890元,現在體驗價是800。但我去年六月預購時是599>


<入園門票>


<這個天旋地轉是360的一直上上下下,我們自動放棄>

其實想來義大世界不是那些什麼刺激的遊樂機器
而是有一區仿希臘小島的建築
我就是衝著那區來的
運氣很好的
我們又有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我是去過希臘旅行的人
走在這一區裏就真的像是在聖托里尼或米克諾斯一樣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區
但卻大大的滿足當時在希臘仍不會拍照的我
當有陽光灑下時
我多想再去希臘一趟啊~


<藍天白雲下的希臘式建築>


<這是最重口味顏色的一道牆>


<希臘的標準色:藍與白>




<十字架與和平鐘>


<彩色的屋簷>


<純白世界>


<橘黃色也是希臘愛用的顏色>




<那黑色不規則的地磚就真的很希臘,在小島上全都是這種路>


<這角度還可以遠遠的看到那個天旋地轉上的苦主們>


<每個角落都很有味道,但事實上這一區真的不太大>


<多層次顏色>




<等了好久終於沒人了>


<再一張>

每個戶外遊戲都要等很久
連最簡單的遊園車都要排個50分鐘
天氣實在太熱
我們根本沒力氣在太陽下排隊
所以就很快的走一圈
打算下午太陽小一點再來排想玩的遊戲


<這種遊園車說也要排50分鐘>


<唯一我們有玩的戶外遊戲大概就是這個沖水的雲霄飛車>


<這裏面都是一些戶內的、適合小朋友的遊樂機>


<這個木馬就蓋的挺有氣勢的>


<室內的遊樂機就真的只適合小朋友玩>

說真的
如果花890進來這裏
對於我們這種找刺激的年輕朋友來說
實在是不太值票價
比較刺激的戶外遊戲只有五、六個
要嘛太刺激
要嘛就只有半套
像衝水的雲霄飛車就只有一小段
雖然水濺的很高
但刺激度還差了一點
我們也看了一段水舞
創意是不錯
但是音樂性和舞蹈性應該可以再更複雜豐富一點
又是一個半套的感覺
好在我們只花了600元
下回再進來的可能性實在不太高
不過可能對於國中國小的小朋友來說挺適合的吧
一個遊樂園要兼顧那麼廣泛的年齡層實在不容易
這是我這次到義大世界的遊後覺...

天氣熱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逛MALL和吃飯
先在美食街吃了午餐
然後很沒有目標的走了一圈及Window Shopping
我們看太陽還很大
正想再找個地方休息時
看到義大的金色三麥下午3:00~5:00的啤酒半價
看在半價的份上
這種便宜自然不可放棄
所以我們又進去坐了一個小時多等太陽變的客氣一點...


<義大世界MALL裏會變色的天花板>


<很歐式的噴水池>


<義大世界的金色三麥>


<三杯500CC的啤酒和超大杯的芒果冰沙>


<還點了點心配啤酒喝>(雖然我們才剛吃飽)

一直到快四點
太陽稍微客氣點了
我們就先去坐摩天輪
這600元的票是含免費搭乘摩天輪的
上回光是坐摩天輪就要花200元
為了要把票價給平衡回來
雖然我們坐過了
但說什麼也要再上去一次


<義大摩天輪>




<準備搭乘>


<上回是晚上坐的,這回是白天,天氣又好,所以可以看得很遠>


<我們在摩天輪上,後面的雲很精彩>(用IPHONE 4所拍)


<下摩天輪看到的一個壁燈>

坐完摩天輪我們又再進了遊樂場
我們想怎麼也不可以一個都沒玩到
所以先去玩了一趟沖水雲霄飛車
然後再去玩一個自己嚇自己的鬼屋
說到那個鬼屋
明明就知道那是嚇人的
但我還是自己很緊張的一下跑、一下停
在進去之前
我甚至想到一部電影
一群人去遊樂場玩鬼屋遊戲
然後... 就真的發生了殺人事件...
哎喲~ 總之那個鬼屋實在不太恐怖
但是我自己嚇自己
嚇的我全身酸痛
真搞不懂 沒事去嚇自己幹嘛呢?

出來後為了想讓票價再更值得一點
我和建華又去坐了二趟沖水雲霄飛車
最後一趟是幾乎全濕
好在是夏天
衣服也很快乾了

七點 我們坐完最後一趟的雲霄飛車出來後
看到很多人圍在路旁坐著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有最後的閉園遊行
所有人都穿著LED燈
以十二星座的造型遊走一圈
那時天還沒暗
所以拍起來還挺特別的


<點燈的城堡>


<打燈的木馬也很有氣勢>


<隊伍緩緩前進中>(那二支長長的自由落體在保養中,沒有開放)


<所有表演人員全是西方面孔,以十二星座的服裝造型遊園>


<天色更暗了,花車特別明顯>

七點多 遊行也結束了
看到大家又全部都聚集在一個廣場 準備看7:27的火山爆發秀
這個秀 我只能說連半套到不到
從頭到尾就聽到"轟轟轟"的聲音
然後出現紅色LED燈代表很假的熔漿
最後是煙火
但那個煙火實在是太太太小兒科了
看了一點震撼力都沒有
可能是因為每天都要放
為了成本考量
所以放的很小家子氣
只是與其如此
乾脆就別放了
反而顯出這遊樂園都只有"半套"
落個"東施效顰"的口碑
實在是無言啊~

我們只覺得好在只花了600元進來
除了在希臘區那塊很有感覺之外
其他的
我想有更多的遊樂場比這好多多了(我指的是刺激路線)
問我下回會想再去嗎?
我想我的答案是:有些事情嚐鮮一次就很夠了...

之後回到家裏
我們買了一堆的鹹酥雞、塩水雞和紅茶冰當晚餐兼消夜
不管如何
玩的不過癮 也要吃的過癮才行啊!


<豐富但罪惡的晚餐兼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