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映涵渡假飯店看的湖景>

2011年的第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是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這個自然醒是早上七點半不到
但打開窗看到外頭陽光普照
那心情自然就好的不得了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可以在如此風光明媚的日月潭醒來
這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在映涵飯店九樓是附有自助式早餐的
而且他們號稱是日月潭最高的景觀餐廳
我們刻意挑了個靠窗的桌子
邊吃早餐就可以邊看湖景
風景之美 讓我們幾乎不太在意早餐到底吃了什麼
就想趕快吃了早餐後去補捉這美麗的光影


<早餐中>


<早餐也要吃的貴婦點>

早餐之後我們先到頂樓的觀景台看了一下湖景
雖然陽光熱情的灑著
但沒有陽光照的地方仍是感到寒冷
簡單的拍了一下俯看的日月潭湖景之後
就帶著相機到德化碼頭去拍照
沒想到太久沒拍碼頭 對於取景已經不太有感覺
反而是後來山姆拿出了35mm和85mm F1.4超大光圈的鏡頭
我們幾個就很HIGH的拍起了人像
光線極美 陽光曬的我們好舒服
一點寒冷的感覺都沒有
在這裏 託山姆的福
幫我拍了一張拿著相機半遮臉的照片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張這樣有神祕感又有專業感的照片
在2011年的第一天終於如願以償
現在這張照片已經成為我FACEBOOK和MSN的大頭照
說真的 看起來還真不錯呢!


<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這張也不錯>


<我們好姐妹也拍一張>


<有人說這是長短腳姐妹>


<最好笑的是這張,山姆說要低角度拍才好,結果盲拍的結果就變成這樣,每次看到這張都快笑死了>


<我和山姆>


<我和建華>


<四人合照>


<2011年我們在日月潭>

我們光在這裏拍個人寫真就玩了很久
玩到意猶未盡 而且玩到一點都不覺得冷
後來看都快要十點多了
再不走 就要來不及坐日月潭纜車到九族文化村去
所以拿了行李 退了房就往纜車站去
準備搭我們四個人都是第一次搭的日月潭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