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眼>

三多商圈站的出口就是遠百
也是我們這次住在85大樓最近的捷運站
而85大樓的對面就是有名的新光碼頭
這附近就可以有不少主題可以拍

85大樓是高雄最高的大樓
從來沒想到這麼高的大樓上面竟然有民宿出租
這部份到時再專題說明
拍完了美麗島站之後我們還到了小港機場
在小港機場時就已經下起雨了
拍了一整天 說真的 我真的累極了
所以當老師說下雨晚上就不夜拍時
我還真的有點解脫的感覺
沒想到當我們吃完火鍋後雨竟然停了
翁老師真的很認真
七點多又帶大家去新光碼頭夜拍
我本來打定要好好在美麗的房間休息的
但晚餐實在吃太飽
所以還是背著一機一鏡和大家到碼頭夜拍
沒帶腳架夜拍 我這樣真的夠酷了吧
就把ISO調到800再減一格拍
按個幾張快門 代表到此一遊


<2.甜蜜背影>


<3.情侶>


<4.線條>


<5.斜線>

我並沒有拍很久 半個小時之後回民宿休息
然後一覺到天明
而德華和酷哥更認真
隔天一大早又再去拍有光影的新光碼頭
新光碼頭連這回已經是拍第三次了
所以我自動棄權
直接在早餐店和大家會合
我們在羅多倫用完早餐之後
大家行李上肩的往捷運站去
每個人大包小包的 還得要拍照
雖然才短短的一小時
就覺得自己快累垮了


<6.經過>


<7.展>


<8.麻木>


<9.影>


<10.打掃/TMAX100>


<11.廣告>


<12.你在看我嗎?>


<13.框1>


<14.框2>


<15.框3>


<16.框4>


<17.十字架>


<18.三多商圈內部>(這設計的概念就是眼睛)

第二天的高捷攝影
我們在三多商圈開拍了起來
之後先坐車到左營高鐵站放置行李(不然這麼一堆東西在肩上,也沒心情拍照了)
然後再坐到巨蛋站
繼續我們的高捷拍攝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