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行大運>

這次三天的雲嘉南的旅行
我們還是有滿滿的回憶
像上面的煙火字
就是大年初二在MEI家用仙女棒寫的
2008四個字分別是建華、我、MEI的妹妹、MEI寫的
而MOUSE則是建華、我、GRACE、MEI和山姆寫的

前篇我說過 MEI和山姆二個人太緊張了所以不知道要反著寫
所以上面那張圖是MEI用PHOTOSHOP 花了二十分鐘之後 把S和E二字給翻轉而得的
這樣看沒什麼
不過一對照原圖 就可以知道MEI的PS功力有多深了


<未修改的原圖>

以下則是給我們七個自己留作紀念的合照專輯
雖然過年沒出國
但在台灣一樣可以玩的很開心
一個歡樂的鼠年 相信一整年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北港甕牆/PHOTO BY SAMUEL>


<虎尾鐵橋合照>


<虎尾鐵橋女生合照/PHOTO BY 建華>(後面有山姆在搞鬼)


<新港鴨肉羮>


<安平古堡>


<建華欺負山姆中/七股/PHOTO BY MEI>


<穿好救身衣/PHOTO BY MEI>(建華穿好後腿變短了)


<黃蘋果夫婦於德記洋行>


<山姆模仿周杰倫中>


<蠟像館前合影/PHOTO BY MEI>


<山姆與GRACE於擔仔麵合影>


<安平古堡/PHOTO BY 路人>


<安平古堡/PHOTO BY 建華>


<安平古堡>


<各忙各的/PHOTO BY MEI>


<德記洋行>



<哥倆好/安平蠟像館>


<烤蚵>


<搭船前的悠閒>


<搭船中的狼狽>(看到這張還是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蓋章姐妹花>

這次我和GRACE最高興的是我們這三天一共蓋了18個微笑章
還有嘉義、台南、板橋三個高鐵站的章
18個微笑章真的很補 讓我的319鄉的進度大幅成長
呵~ 這可是我們最難得的收獲呢!

今年 我一定要再蓋更多的章
要全省跑透透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