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貓>

第三天 在七美 
我五點半就起床了
沒辦法像SILLY一樣早起的去拍紅一半的雙心石滬
大伙兒也還在睡
我就自己騎著車遊走在安靜的七美巷弄中

上面的一對貓
讓我停下來好好的對著他們拍
他們二隻貓的眼睛都一隻瞇著眼的看著我
好像在和我做鬼臉一樣


<藍眼貓>

尤其是這隻藍眼貓
在澎湖 看來藍色的不只是天和海
看多了藍色 連貓的眼睛都變成了藍


<黃綠藍>


<馬鞍簷>


<屋>

一直到六點半
大家都起床了
就到碼頭找早餐吃 拍拍碼頭的感覺


<萬國旗>

然後我們又利用半天的時間
再走一次七美島
七美島的東岸比西岸好多了
就光線而言 也是下午會比上午好


<噴雲龍>

但東岸只有一個地方 就得要上午的光線才能將它的美給展現出來
下巷 我們必須要走到下頭然後往回拍 
只能用早上的時間 搞錯時間 它的美就大打折扣了


<登高>


<下巷>


<下巷/E100VS>


<下巷/E100VS+魚眼>

我們拍了一個上午 天氣真的很熱
十一點就回民宿 沖個澡
中午又請民宿媽媽幫我們煮個麵吃
然後就搭一點的船回馬公去
回馬公的船程是二個小時半(中間在望安停半小時)
因為早起 又折騰了一個上午
所以二小時半在船上是完全昏睡 一覺醒來已經是馬公了

我們又回了綠的民宿去住
大家騎了三天的車 已經被澎湖熱情的太陽給嚇黑了
所以我們決定把多省下來的預算租了一台原本只能八人 但我們硬擠了十人坐的廂型車
四點多 我們先到蒔裏海水浴場
拍拍戀人浪漫的走在沙灘上

<沙灘>

其實 一個人的感覺也不錯

<望>

之後 再到觀音石那去拍落日
但 最後還是沒有出景
我們只好等著八點的花火節閉幕式
在等的時候真的有一點無聊
就和EDDY在玩要怎麼搖黑卡 算要怎麼樣打閃燈 怎麼讀秒
但我只能說 人啊~
真的不用想太多
還是單純一點就好
因為煙火一開始放時
對我而言 幾乎是 Out of Control
沒風 所以煙全沒散 就像火燒厝
打太高 所以煙火都只剩半顆
讀秒讀太久 每張都過曝 
反正就亂按一通 亂數一通
但我自己看煙火是看的很高興
一直哇~哇~哇~的讚嘆煙火之美
但來我按到後來發現狀況不太對 好像沒有快門聲的感覺
原來是我相機沒電了
後面最精彩的幾張全部都沒拍到
我看了我拍的煙火 真的每張都慘不忍睹
但為了紀念我的煙火初拍
我還是痛心的挑了一張 以茲警惕
下回 可別再出這種沒電啦 火燒厝啦之類的錯誤行為了


<煙火>

拍完散場已經九點
我們再到馬公市區吃燒肉飯(就是排骨飯)
瞎拼 逛逛街 
在馬公的最後一晚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