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合歡山回來了 這回和這幾個攝影狂
二天的假期讓我覺後好充實

星期五晚上先和珍妮佛去看”威尼斯雙胞案”
好久沒看舞台劇了 但這部戲我覺得普普
戲一結束就趕緊回家梳洗和打包行李 十二點EIRC等人來接我
我們十二點半上高速公路 結果清晨四點就到了清境農場 
三個小時半可以到清境農場 真的是一種成就感
我們先在7-11買了早餐吃 然後等待日出
可惜沒有什麼雲彩或日出美景 四個人就在車上從六點睡到八點
然後再到青青農場拍照 看看綿羊秀
中午則找了一間很美 但人很少會到的民宿
喝咖啡 晒太陽 兼吃午餐
下午則和團體組的一起會合 到台大的梅峰賞花 拍花
接著又趕緊開車到武嶺看有沒有夕陽好景可以拍
可惜沒有什麼好景 但溫度驟降到十度 冷的大家哇哇叫
一整天下來真的很累 吃完晚飯後我們就先去補眠
可惜隔壁房間的小朋友聲音太吵 我一直睡的很不好
十一點半ALAN起來說要去拍夜景 我們又一行人瘋狂的帶著裝備尋找好點 開始另一個瘋狂攝影經驗

武嶺 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
半夜十一點半 我們就在這尋找好景
正巧是滿月 月亮又大又亮 
可惜因為太亮 所以沒辦法拍星軌 
只好拍一些不知道拍不拍的成的夜景
我們一邊拍 一邊煮咖啡 一邊喝威士忌
冷風吹的好冷 但我們一群人聊的很高興 拍的很高興
一直到二點半我們才回山莊 四點又起床要拍日出
我在武嶺被冷到了 一直無法入睡 頭疼的很 只好放棄
ERIC借了我睡袋 我才真的從四點睡到六點
六點醒來 頭也不疼了 雖然沒體力去爬東峰或主峰
就挑了個最簡單的百岳-合歡尖爬
他們說來回二十分鐘就可以 我卻也爬了三十分鐘
體力真的是大不如前 爬上山整整調了五分鐘的呼吸才能下山
下山後也不敢多吃早餐 只怕暈車
八點多我們就開車下山了 就怕塞車
回台北路上我們還看了蝴蝶博物館 
去了九份二山看地震爆發點
還去了東海大學吃雞腳凍
回到家是快五點 我吃了點晚餐後
就從七點半一睡到天亮七點
睡了整整十一個小時
呵呵 多麼精采的二天啊
我想 我真的愛上了攝影
真的愛上

再說到這二天的合歡山攝影行程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Eric Alan 和 Humphray三個人
尤其是Humphray 更讓我覺得他是本活的百科全書
我笑說這次出來 主修攝影 副修了天文 地理 生物和歷史
他們懂得如何看雲的變化得知今天的天氣
他們知道如何在茫茫星海中找到北極星和金星
他們知道某些花草的特性
和他們在一起 我覺得我像是個小小白痴
我不停發問 他們也都可以回出答案給我
而且他們都很NICE
不會因為我和他們的技術落差太大 而不理我
反而會很有耐心的從最基本的光圈和快門開始教
這二天下來 跟在他們的後面 學到了很多東西
找到了好老師 我想 我的攝影一定會進步的很快

今天把部份照片貼上了網站
同事們都說我拍的很好
但我很汗顏 因為我知道我拍的很差
和他們那些專家們比起來 我真的是天差地
33歲開始學攝影會太晚嗎?
我可不那麼認為
我覺得我全身的攝影細胞已經被挑起
準備開始大肆出征
我 一定會愛上攝影
掠下我自己喜歡的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