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惑/龍山寺>

你相信算命嗎?

老實說
我打從大學畢業後
工作、家庭和健康都挺順心的(除了感情緣份較薄之外)
也沒什麼好令我覺得困惑到非得找人解惑才行
所以並沒有特意去找什麼算命大師來指點迷津
然而
我大學同學 - 阿亮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鑽研了紫微斗數
幾年下來 他說的也挺那麼回事的
所以每年年底
我都會請他幫我看一看隔年的運勢如何
我也沒要什麼飛黃騰達或嫁入豪門的什麼偏方
只是讓他提醒我一下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
趨吉事小 避凶為重
老天保佑 這幾年下來好像也沒什麼太令人煩心的大事…

我是大三轉系後才認識阿亮的
他的名字太特別了 就叫做「光亮」 
所以Light就很名正言順的成為他的英文名字
在大四下那年
他成為我們的「末代班代」 
而我 就是那個被他指揮來指揮去做事的「末代副班代」

畢業之後
我們之間的關係又更進一步了
不止是同學 還成為了牌友
在我還沒唸EMBA之前
幾乎是每個月都會小聚一次
隨著我迷上攝影之後
我們的方城之戰變成了半年 甚至快一年才開打一次
因為他懂紫微 懂卦象
所以我們都不讓他挑打牌的日期
日期都是我挑的
結果我還挑的真準 每次打牌我都是最輸的那個

我的網站是不打廣告 也不做任何廣告連結的
但為了我這個十幾年的老同學
破天荒的要幫他打一下廣告
今天9月9日 是阿亮滿三十八歲的生日
也是他命理網站開站的日子
臥雲斗數生活網 是他近幾個月的心血結晶
終於在今天問世了
我笑他什麼時候取了個「臥雲」那麼藝術的花名
他反問我:你都可以叫「問風」了,我不能叫「臥雲」嗎?
我聽了 只好吐吐舌頭怗怗離去…

當他的朋友還挺可憐的
在網站的命名 設計風格 網站測試等
都得要給上建議
連網站上的他還算挺帥的個人照 也是我出機拍攝的
不止如此
他還會把我們的例子寫成案例 以命理的角度來剖析
像我們打牌誰會輸錢贏錢
他其實早就有論斷
而那篇文章 我就是輸的最慘的一個
每次我都哭說:沒事不去拍照比賽,來這輸掉三四十捲底片錢幹嘛?
但我真的記性不太好
幾個月之後我又忘了
然後又繼續輸錢給阿亮
他 總是贏錢的那個…

我對這流傳幾千年的中國紫微斗數十分的佩服
幾千年前
就可以把幾千年後的那個時辰出生的人
他的個性、家庭、財富、情感等預知的那麼清楚
我一直認為這一定是外星人故意留下的劇本
就看誰有能力去解讀這它
然後看劇本裏的每個角色是不是按著劇本一步步的演下去
阿亮就有這種能力解讀
但我應該算是知道劇本之後 演的比較有創意的那種人
命是上天給的
但運是自己創的
在適合的時機做出正確的決定
我不能算是脫稿演出
但至少對我而言 會比較精彩些 
會讓這一生的表演有個完美的呈現

或許你在工作、情感、家庭上有些困擾
那就可以到 臥雲斗數生活網看看
在茫然之際
阿亮就像他的名字一樣
在黑暗之中給了點光亮
替你找到一個出口方向…

阿亮,生日大快樂! 開站大順利!

註:我夠朋友了吧,我明年的命理諮詢費可否打個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