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要收視率 報紙要閱報率 品牌要市場佔有率
網誌也有點閱率
十萬人次
沒想到我的網誌也有這一天

以前只有在大學時有寫日記的習慣
其實都是寫一些無病呻吟的心情感受
若不是學了攝影 愛上旅遊
我還真的沒那麼有耐性去經營它
說真的 我寫網誌的初想真的很簡單
我自EMBA畢業後如同脫韁野馬般的玩樂
學了攝影之後更是國內外跑透透
奈何我的記性太差
如果我不好好的記錄起來
我根本不會記得我去了哪? 那有什麼好玩的?
德華說的好:讓未來的我能看到過去的自己(德華難得說的這麼一句絕佳好句)
這才是我寫網誌最主要的原因

回想我在2005年5月底才開始在無名寫網誌的
由一開始的幾十人 到現在一天二百多人的點閱
我不認識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多半的格友都是以攝影興趣相同為主
也有不少是因為上網找旅遊資料而連到我的網誌
因為我的旅遊網誌勾起了他們的回憶
或依我的行程設計去規劃屬於他們的旅行
我的網誌有這些貢獻是我始料未及的

寫網誌其實挺花時間 花腦力的
但是真的很值得
像這次過年南下我和山姆在討論我到底有沒有去馬祖的東莒島
我記得有 他說應該不可能
最後我回來看我網誌 嗯~果真沒有
我再次對我的記性感到失望…
不過值得欣慰的
我還不是我們之中記性最差的
和GRACE比起來 我真的覺得我是電腦(只是CPU是286的電腦)
這個GRACE喔~ 
總覺得她出去玩很浪費 因為什麼都可以忘
可以把世青和Humphray給弄混
還可以把曾經有去的行程混在一起
還有更離譜的… 多離譜呢? 真的很離譜
離譜到怎麼一個程度呢?
我… 忘… 了…
反正就很離譜就對了!

有時要查我什麼時候買相機器材? 多少錢?
那我也得上來找
我們什麼時候去了哪裏玩? 和誰去?
我也是回來這裏看
想到我的二次長達十多天的印度之旅
如果我那時沒認真的游過苦海 
我現在一定都忘了(那一堆希奇古怪的城市名誰記得住)
不止國外旅遊
美麗的台灣我們也走了好幾輪
好幾次大家在爭執到底什麼時候去的?
不用吵 我網誌有寫
像我這種連笑話和吃多少錢都記錄的情況下
十年後再回來看
都還可以抓得到當時旅遊的快樂心情

十萬人次 很多人都認為是一個重要里程碑
我也是俗女一名
所以我也來自我慶祝一下
依我看來 大概是本週就可以邁入六位數的點閱率了
所以呢~
只要是你的點閱數剛好是100,000人次者
可以任選我本人所拍攝的照片8X10一張
(我的個人照恕不贈與,避邪,還是去廟裏找有效些)
但如果你剛好是99,999及100,001人次者
你可以任選我所拍的5X7照片一張
只要你先留言 然後用將人次畫面存檔後E-MAIL給我
我就會和你連絡的

還有 為了讓潛水已久的格友能浮上海面
只要在本篇留言
寫一些極盡諂媚 天花亂墜之能事 
而讓我印象深刻者(但不得與事實有太大之出入)
我會再挑出三名送5X7照片各一張
「留言印象深刻獎」我會在3月5日公佈
屆時再與得獎者們連絡囉~

呵~ 過年嘛~
大家一起來玩賓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