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人幫於江家古厝前/2005年>

最近千山一直和我碎碎唸
老是說我們都不理他
說穿了 是變相的撒嬌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讓我真的忍不住要把它給記錄下來

先說是怎麼認識千山的
那時和山姆及MEI在北會上初級班
有一次二天一夜到台南高雄的外拍
那次山姆和MEI都沒去
所以我一個人孤伶伶的坐在BUS最後一排的角落
全車都坐滿了 就只剩我旁邊的位子是空的
最後一個遲到上車的就是千山
沒得選的 他只能坐我旁邊 而且一聊就聊到欲罷不能…
就這樣 我「撿」到了千山
去哪拍照 都四個人一起
那時千山和山姆大概是班上長的最好看的二個男生
所以特別引起其他同學們的注意
之後我們四個人被老師稱為「四人幫」

我們還一起去上了士林社大
後來我們發現要找他出來變得有點不太容易 一定有鬼
我們三個懷疑他交了女朋友…(沒錯,那時小露出現了)
一直到去年 他換到新竹上班 離我們更遠了
週六日找他 一天要陪小露 一天要打棒球還壘球
反正是藉口是一堆 我被他拒絕了不知多少次
而那時山姆剛認識建華 就常找建華出來補千山的位
千山到新竹後 大概二個星期都會打個電話和我聊天
對於我們不找他而找建華一直很有微辭(建華一直覺得很委屈)
他每次打電話總是要唸上一會兒 說我都不理他…
我在電話這頭是一直笑 心想:怎麼會有男生那麼愛撒嬌的呢?


<小白痴千山/油桐花坊>(那時相機水平沒調好,他說沒關係,他只要身體跟著歪就可以了,然後就有這張白痴照片了)

而今年摃龜莊的尾牙是山姆辦的
在去年12月初時就決定要用週間時間 最後挑了個星期三 大家下班後來辦尾牙
這個星期三還真要命
當千山知道後 每個星期打給我的電話都要唸上一唸
說我們都忘了他 故意不讓他可以參加尾牙
不然怎麼不選星期五 故意選隔天要上班的星期三…
不誇張 他對尾牙這件事整整唸了一個多月 唸到尾牙都辦完了還在唸
要不是看他是長的不錯 體貼又可愛的弟弟 
我還真沒耐心理一個男生在那發牢騷和吃酸醋…

在尾牙前夕 山姆那天用MSN敲我…

山姆:昨天黃千山打電話給我,我第一句話就跟他說:你還活著哦?
我 :HAHA,你會不會太狠
山姆:然後他就說:他都有關心我們啊~後來還真的可以知道我們在幹麻..然後他就說他都有打電話給你了解狀況…
我 :不是.. 是小露都會看我的網誌,然後都和他報告,HAHA
山姆:我就說:對~只有怡文是你的好朋友,我們都不是你的好朋友。我跟MEI都不是你的好朋友,而且建華還是你的敵人…他就整個笑開懷
山姆:然後我就跟千山說建華也有他一樣的困擾
山姆:那天建華問我說如果不是因為他的那台車,我們應該不會跟他那麼熟吧?
山姆:我說:是ㄟ
山姆:然後.... 建華就說:如果他沒有車,應該會落到千山的下場吧?
山姆:我就跟他說:不會哦~千山嘴巴超甜,你應該比千山還不如才對…
我 :HAHA,你真的很狠哩... 你是要氣死建華喔...他聽了怎麼說?
山姆:他就謝謝我的誠實,哈哈哈
山姆:然後我就告訴千山這事,千山笑的更開心了,整個笑開了…
我 :你喔.... 真是的...
山姆:哈哈,更狠的在後面…
我 :還有?
山姆:千山就說:你們故意選那天要辦尾牙,對吧? 知道他在新竹所以故意選星期三,對吧?
我 :HAHA...他和我吵很久了... 一直唸我們怎麼選星期三辦尾牙
山姆:對,一直唸…我就說:不是~不是~你跟小露來我一定撟位置給你們,就算我站著,也讓你們有位子坐,只是可能是大圓桌上面的轉盤....
我 :HAHA... 你....太狠了
山姆:然後千山就回說:你還是去辦你的美簽吧~
山姆:我就禮貌性的邀請他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美國玩
山姆:然後他就說:不用了,你們有建華就好了,你看建華能不能把Escape開去美國?哼!
我 :HAHA
山姆:他還有「哼」一聲哦~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我 :這段好好笑喔,建華知道嗎?
山姆:不知。因為我已經對建華很誠實了,這段誠實我想留給別人告訴他,不然我可能上不了他的Escape了,哈哈哈
我 :你的暗示我真的懂.... 我會委婉的轉告的,HAHA
山姆:我想…要黑的話…平均一點比較好,如果有一個人特別黑就太明顯了!
山姆:哈哈哈,黃千山真的越來越壞了
我 :真的...
山姆:然後我就說我要把這段話跟別人說,他說什麼你知道嗎?他說:你只會講鬼話... 不會有人相信你的
山姆:真是可惡極了
我 :呵.... 這個千山喔...實在是...愛吃乾醋,然後找他又不出來,真的是..
山姆:哈哈哈

這段對話 我們幾個真的笑翻了
唯一笑不太出來的是建華
而在尾牙那天晚上
千山還打電話來酸我:尾牙很開心喔?我一個人在新竹加班,你們在那快樂的不得了…
我聽了就安慰了他一下 
然後和千山說:聽說你有話對建華說是嗎?要給他「哼」是嗎?
接著我就把電話給了建華
就看建華在苦笑 一直回:是是是…
後來我問建華千山到底和他說了什麼?
建華說:千山說叫我要有心理準備,他會等著看我比他更慘的下場…
哇哈哈~直接對建華嗆聲了
連他在我尾牙那篇的網誌留的言 都是酸到不能再酸的味
這個千山喔~ 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星期天山姆提議說要拍樹蛙
我們想很久沒找千山了 
為了補償他尾牙沒能來 所以一開始山姆就先打電話問千山的意願
結果千山又有理由了:要幫朋友拍婚禮…
隔二天 千山又打給山姆:我不用拍婚禮了,但星期天得要加班,所以還是去不了…
山姆很直接的回應:呵~在你拒絕我的那天,我立刻就問了建華,他一口就答應了,就算你不用加班,也沒你的位子了…哈哈哈…

拍完樹蛙那天晚上 換我接到千山的電話
他問我們拍的如何
而且拜託我一件事:請你幫我把話帶給建華,我是很認真且鄭重的要告訴他:今天他可以去拍青蛙,真的很單純的是因為某一個人要加班,他才有機會可以去的,不然,輪不到他!再告訴他一句:我看他一台ESCAPE可以撐多久!

哈哈哈
我在房間裏笑的好大聲 笑到眼淚飆出
怎麼會有那麼愛「張」和「ㄋㄞ」的男生呢?

忽然想起和MEI之間的對話
MEI說:千山怎麼那麼愛ㄋㄞ、那麼可愛呢?你說,要不是他長的還不錯的話,你想你會給他二巴掌吧?
我 說:廢話!如果他長的像蔡頭,又一天到晚打電話給我ㄋㄞ這些有的沒的,不只二巴掌,我還多踹他二腳哩…

千山~
我還是很疼你的
不過在你提醒建華一台ESCAPE可以撐多久時
我不禁也想問你:你帥帥的模樣可以撐多久呢?

千山~
要繼續帥下去
那是你使「ㄋㄞ」的通行證喔...


<大合照/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