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在豬年最後一天的交易以紅盤封關
即使過去一年上沖下洗 大家哀鴻遍野
別說賺來的全部都吐了回去(筱潔說是做功德的)
更多是賺沒賺到 賠倒是挺合群的跟著賠
不管如何
只要身在股海裏 就沒有所謂的恆輸恆贏

今天封關了
依我前二年的習慣
10天的假 造理是應該出國的
同事們老早就在問我今天是要去哪玩?

我今年沒安排出國
連我們副總都說:你十天假不出去不會太可惜嗎?
本來GRACE是有提議要不要去尼泊爾的
但連續二年的過年我都在印度
然後最近幾次的出國像吳哥、北越河內、京都、麗江
全部都是亞洲臉孔和人文
如果再去尼泊爾 我猜大概和印度的感覺很像吧~
亞洲題材拍的有點膩了 而冬天的歐美又太冷
再加上老妹去年嫁了
年夜飯又少了一個成員
老弟和老妹老早就和我說:你今年留在家裏過年吧~別再出去了
就這樣
今年 我就留在台灣過年了

只是這天氣實在讓心情好不起來
連續下了二個星期的雨
看來未來一個星期天氣也好不到哪去
想想還真的有點後悔沒出國
但再後悔 也來不及了

今天收了盤之後 大家一副等著放假的心情
星期一上午還是得到公司去
但是 是以同樂會的心情去的
我們會帶著豐富的早餐去分享給同仁
中午之後 就可以快樂的渡假去了

呵... 就要過年囉~
鼠年 一定會開紅盤!
讓大家紅包滿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