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08年>

那天MEI傳了個PHOTO CAP的軟體給我
說可以做成桌曆 可以好好的孤芳自賞一下
我比較拙 花了點時間才研究出來
做成5X7的尺寸 一張才6元
可以自我成就個一年
感覺好像挺划算的

這次到司馬庫斯
我拍了很多當地原住民的照片
尤其是夏特 我答應要寄照片給他的
建華特別叮嚀我:答應人家的照片就一定要寄,別為了騙一個機會快門而讓被攝者對所有攝影人留下壞印象!
但想想只有照片沒什麼意思
所以就加上了月曆
他們想丟都捨不得

一樣 沒什麼 只是留作紀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