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有一個新愛人 他叫「金城武」

話說在八月下旬 山姆已經受不了他老牛拖車的Notebook
在PCHOME尋找一台適合他的NB
現在的價格還真漂亮 三萬元不到 就可以有一台跑的嚇嚇叫的NB
那時 他看到一台不知是華碩還宏碁的 外型長的忠勇愛國
一副打不死的強健體魄模樣 該有的功能也都有了
但建華那時建議他買SONY的VAIO 功能也不差 但好看多了
山姆看了VAIO的炫麗的外型 他猶豫了…

山姆說:如果差了一萬元,你會選康康還是金城武?(然後就傳了二個連結給我)
我 說:我真的只能說...金城武比較帥
山姆說:哈哈哈
我 說:雖然我不是以貌取人的,但是.....
山姆說:哈哈哈哈,我懂得
我 說:回到前三句...金城武比較帥!

就這樣 在建華的建議 和我愛金城武的投票下
不到幾天 他就高高興興的捧著他的心愛人回家

那次去找他救我CF遺失的檔案時
他很得意的展現他的新愛人 
看他小心翼翼的脫去金城武的外衣 不 將NB從袋子裏出來
純白色的鋼琴鏡面 哇~
真的 不愛上金城武也難…

我拭去嘴角的口水 
輕聲的問山姆:我,可以摸摸金城武厚實的胸膛嗎?
山姆略帶驕傲且微笑的點點頭 
我貪婪的摸遍了金城武的全身 拈了拈他的重量
山姆更迫不及待的秀出金城武的內在美 
裝了PhotoShop CS3一樣跑的和飛的一樣
嗯~ 這一萬元同時買到金城武的內在與外在
夜夜擁著金城武 真的是值得的!

註:寫到這 怎麼好像在寫言情小說一樣?

我在今年初去北印之前 為了儲存拍攝的照片
以8000元和一個拍賣的朋友買了二手的EPSON P2000
但這次去金門時我發現無法開啟POWER
得要接著電源線才行以運作
回來後我就送修
因為是水貨 又過了保固
所以我的P2000的狀況有點可憐

而那天 山姆忽然傳了MSN給我

山姆說:我的金城武掰咖了
我 說:怎麼了??? 金城武我才摸一次哩..
山姆說:對啊,滑鼠左鍵已經失去作用了。金城武 失去 左腿了
我 說:哇... 裝個義肢啦,馬上又可以跑跳飛了,二肢都截了比較好裝…
山姆說:但是他是全新的,而且是金城武,才買10 天。今天要拿去修了,來當個拗客,去修理 sony 一頓
我 說:我的P2000....哎~~
山姆說:怎?他不收嗎?水貨應該會收啊?他是子公司ㄟ…又不是代理商可以不收…
我 說:有...他有幫我看,但要靠呼吸器才能呼吸了
山姆說:哈,你快拿去就醫啦,還有希望,只是沒有健保而已…
我 說:我問你... 如果一台你買8000,換個心臟要4200,你要換嗎?
山姆說:<驚嚇符號>讓她安樂死吧,也太坑人了吧!
我 說:哈哈,對啊...好在用呼吸器還可以用
山姆說:帶著呼吸氣啦,能撐多久是多久,錢省下來買華碩小台的那台好了
我 說:對啊..我也這麼想,倒是我的電池...都用不到了
山姆說:那你上網拍賣掉啊,賣一顆就好了,哪一天植物人突然醒了還可以用
我 說:哈哈!所以...你的只是頗腳,我的是要用呼吸器…

沒錯
我和山姆都是病患家屬
哎~ 我的P2000,你何時能醒過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