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山姆講了個他在大二時 把鍵盤和滑鼠拿去用水沖的限制級故事
(因礙於本版屬高格調普通級網頁 故不予以綴述)
然後有了以下的精彩對話

~~~~~~~~~~~~~~~~~~~~~~~~~~~~~~~~~~~~~~~~~

julia(就是淑娟姐)說:滑鼠跟鍵盤...............真的能洗ㄇ?
Samuel 說:可以
Samuel 說:我的IBM的 notebook 就拿去洗了
Karen 說:淑娟姐...你別聽他的
Grace 說:他們會騙人
Samuel 說:隔天 修了 15000
Karen 說:對....他自己把NB拿去洗<----他是資管所的
Samuel 說:怡文 我們是 同學哦
Karen 說:千萬別和別人說山姆是輔大的.....
Samuel 說:怡文是輔大的,哈哈哈哈
julia 說:真的會被山姆騙ㄝ.....還以為真的拿去洗
Karen 說:應該去和教育局檢舉....輔大的資管所在騙錢
Samuel 說:鍵盤跟滑鼠可以用衛生紙沾水擦啦
Karen 說:淑娟姐....真的.....你太好騙了啦,哪天我們去淑娟姐家..會看到衣架上全部都是mouse和keyboard在晾
Samuel 說:相館會幫忙洗,可以洗超亮麗的
julia 說:想說"白紙小乖乖"說的應該不會騙人咩
Samuel 說:是啊,我不會騙你的啦!我又不是傑克,他是電動大乖乖
Samuel 說:所以要總結一下囉!1.星期一晚上7:15、2. 傑克是電動大乖乖
Karen 說:最重要的結論沒下,mouse和keyboard是不能用水洗的....
julia 說:哈....我一定會記住的
Grace 說:還有傳真紙是不能用熨斗燙ㄉ
julia 說:怎說
Grace 說:這個我試過,會變黑...<看到這裏,我已經笑到眼淚飆出來...好在已下班...>
julia 說:字會糊掉ㄇ?
Samuel 說:那皺紋 可以嗎?
Grace 說:會有一個熨斗印
julia 說:可是你幹麻要那熨斗燙傳真紙ㄋ
Samuel 說:我也想知道為何要用熨斗燙傳真紙
Karen 說:哈哈哈...我笑的好痛苦...因為這句話如果是山姆說,我會覺得在開玩笑...但這是GRACE.....哈哈哈!
Grace 說:話說十幾年前因為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客人由義大利fax 過來邀請函丟到垃圾桶,那封信要辦簽證。可是他皺成一團,所以我把他拿回家燙一燙
Samuel 說:你真的好細心
Karen 說:我們都在得內傷嗎?<因為大家持續悶笑中...>
Grace 說:要內傷ㄌ,我笑到全身都在發抖了...
julia 說:結果...越燙越糟糕...哈哈.....
Samuel 說:我跟你說哦.... 我洗完notebook的時候,發現我的螢幕個不見了,我也全身顫抖ㄟ
Samuel 說:隔天聽完報價更是抖到一個不行
Grace 說:結果就是一個熨斗印在fax 上面阿
Grace 說:剛我同事問我未何一直發抖
julia 說:山姆去廁所笑了,喔...好糟糕喔...同事一直在偷喵我
Grace 說:所以我知道為何fax 紙叫感熱紙,我隔天都不敢告訴客人實際經過,就說我不小心打翻水把邀請函弄溼了
julia 說:我不懂ㄝ...感熱紙跟熨斗有何關係
Karen 說:淑娟姐...我真的...<當淑娟姐問到這問題時,我真的笑到已經無法做任何回應..>
julia 說:人家無法兜起來嘛...結果那張傳真也是不能看囉?
Grace 說:因為熨斗很熱阿,請他重傳摟
julia 說:喔...了解了

~~~~~~~~~~~~~~~~~~~~~~~~~~~~~~~~~~~~~~~~~~

我和山姆二個人看到淑娟姐和GRACE的對話真的笑到嚴重內傷
而且我覺得淑娟姐最後的"了解了"可能還不是很了解
但是沒辦法 因為笑到無力 所以沒辦法法和她解釋
所以 這篇網誌有二個很重要的結論
一、鍵盤和滑鼠是不可以用水洗的
二、傳真紙是不能用熨斗燙的
大家都學到了不少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