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女人到了35歲 能的 就只有"低調"
35是一個很討厭的數字
四捨五入 這個一"入" 就入到了四十歲
35 就彷彿是一個邁入中年的門檻似的
沒有權利再說我是三十初
當你發現周圍的一些小弟小妹們叫你"KAREN姐"時
我 就非得接受這事實不可 
其實老了一歲又沒怎麼樣
我想我生活過的比那些年輕的底迪美眉們還精彩
我想我的精神年齡大概只有25歲 這樣就夠了

只不過自己真的很幸運有那麼多的好朋友
上星期魔法學園的伙伴們已經幫我慶生
而今天 更佩服MSN的法力無邊
透過MSN向我說生日快樂的至少有二十人以上
忽然看見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朋友MSN名字上的 至少有十人
有些朋友更酷
像Humphray直接在MSN上寫"祝本週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福氣滿溢 不要忘東忘西"
哈 我和GRACE YANG都是屬於有老年痴呆症潛在因子者 
生日差一天 所以痴呆的程度相彷
Humphray就祝福的很貼切

像西雅圖學了德華改了MSN"祝 怡文生日快樂!ERIC明天生日快樂"
我笑罵西雅圖沒創意 COPY德華的祝福
我說:至少可以加個"美麗的怡文"生日快樂吧?
西雅圖說:不行 這樣莊員們會不知道誰生日
過一會兒他就把MSN改成"祝美麗的怡文生日快樂(這樣有人知道是誰嗎?)"
呵呵 真的會被氣死

而晚上 和Mei Samuel Eric Humphray 千山說要吃飯賀生日
我挑了間咖哩屋吃小火鍋
雖然簡簡單單的 但大家都聊的很高興 笑的很高興
而最最最令我心動的是 Eric說五月下旬要去西藏自助旅行十四天
得要請九天的假
哇 我好想去啊 
而且和Eric及Humphray出去最好了
他們背的鏡頭我都可以用
而且西藏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只是 我要怎麼說服老板可以再讓我請二星期的假呢?
這次去印度 請個不連續的四天假 都覺得有點勉強了
而連續的十天假 我要怎麼說的出口?
哎~ 還有四個月 我得要好好的想想 一定得跟到才行

雖然努力的想低調過35歲
但朋友的祝福 讓我很難不"高調"
不管如何 謝謝今天和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也希望我的生日心願:作品多一點,健康多一點,玩樂多一點,記性好一點,體重輕一點,獎金多一點
能美夢成真囉!

Hi! Karen,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