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了
一整個晚上的胃好痛
也吃了胃藥了
但好像沒怎麼好似的

Thank God Tomorrow is Firday
哎~ 忽然覺得最近很煩很煩
工作壓力好像大到一個瓶頸了
一直很想休假(我還有四天半的假呢)
但好像一直找不出時間可以喘口氣
像我今天在公司十個小時 有四個小時是在開會 一個接著一個的開
然後又處理一堆有的沒的事
即使現在有人可以幫忙了 我也沒時間將手頭的專案丟出去
而且最近好容易累 到了中午十二點我就等不及吃飯的先著個午覺
晚上回到家 也是拼命打哈欠 不到十一點就掛在床上了
連柯達美之頌的比賽都沒有力氣準備
每到星期一 我真的有週一憂鬱症 想要還要撐五天就覺得很痛苦
我覺得我真的要好好的幫自己再排個假了
十二月再去一趟泰國好了 又便宜又方便的
但也得等手上的預算 信用評等及財富管理業務申請過了再說吧

不過這幾天 總算有件事情令我高興的了
公司打算用我的照片做成桌曆送給客戶們
呵呵 我的作品集哩
只是他們喜歡的都是一些大景
偏偏我個人喜歡的是小景的圖片
所以這次的照片並不是我最最喜歡的
不過對大多數的人來說 或許大而美的風景明信片來說
才叫真正的攝影吧

以下 就是同事們投票出來的12張圖
還分有月份節氣呢

正月

一年初始,萬象更新,願門上的獅鎖能鎖住我們的平安與富貴,今年,讓我們許自己一萬個幸福。

二月

虔誠的寫下自己的心願,充滿幸福的點著了天燈,隨風去吧,讓天燈升到離神明最近的地方,讓他聽見我的心願,並如願成真。

三月

幽幽綠徑,春風悄悄拂過樹稍,而我閉上眼站在林間,張開雙手,感受春天的到訪。

四月

你還記得嗎?去年此時我們相約共同賞櫻,別忘了在同一櫻樹下我等著你,帶給你滿滿的祝福與思念。

五月

我聽白雲與藍天在對話,他們說今年的夏天將會很美很美,我望著池裏自己的倒影,我知道我將有一個特別的夏天。

六月

太陽毫不客氣的散發熱情,讓我為你撐起散葉,遮擋放肆的陽光,呵護你令人迷幻的嬌豔。

七月

“海的另一端是什麼?”我好奇的問著。奇石說:”我站在這裏千年,就是想看透答案。你,能告訴我,答案是什麼嗎?”

八月

我要如何得到你目光的停留呢?在茫茫人海之中,你看得到我在這裏為你綻放嗎?請你停下腳步,我,就在你身邊。

九月

我想要搭著小船到一個沒有悲傷和煩惱的境域,一個充滿藍色的神祕與靜謐國度,在那裏,你微笑的迎接我,共同編織另一個快樂夢境。

十月

你的船進港了,我提著燈等著和你一起返家。今晚,我要聽你與美人魚邂逅的奇遇,並帶上她眼淚所串起的珍珠項鍊。

十一月

即將年終,回首看我這精彩的一年,是該豐收的時候了,滿滿的回憶,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年。

十二月

即使寒冬,我的心還是溫暖的,因為你有像白色波海般無止盡的關愛,我知道,即使今年就將結束,明年,你還是會一直在我身邊,守著我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